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中国移动甘肃分公司领导一行参观指导天水市文化旅游大数据中心(图)

19-01-28 16:33 来源: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彭晓姣

  1月21日下午,中国移动甘肃公司副总经理尚桢一行6人到市文化和旅游局参观天水市文化旅游大数据中心,实地了解中国移动公司在天水市文化旅游大数据中心规划建设的服务保障情况,并就下一步天水智慧文化旅游建设有关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李小敏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等陪同参观。

  市文化和旅游局信息科负责人对天水市智慧文化旅游“18321”发展战略、市文化旅游大数据中心(一期旅游“一中心三平台”大数据中心)建设应用、与中国移动智慧旅游项目合作进展等情况做了全面系统介绍,并将智慧景区、智慧旅行社、智慧酒店、智慧乡村游、智慧机场、智慧图书馆、智慧文化馆、智慧博物馆等文化旅游行业智慧化规划作了分享。

  尚总一行对我市智慧文化旅游建设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天水在智慧文化旅游规划建设中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针对性强、切合天水发展实际。他表示,中国移动将继续充分发挥公司在5G宽带网络、落地欢迎短信、通讯市场份额等方面的显著优势,大力支持天水智慧文化旅游发展,助推天水文化旅游产业做大做强。

  李小敏表示,2017年以来,市文化和旅游局与中国移动天水分公司实施了大数据中心宽带网络专线、针对外地游客落地欢迎短信等项目成效良好,双方合作愉快。今后,双方还应发挥各自优势,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双赢的原则,在文化旅游行业智慧化、信息化建设中开展深度合作。

精彩推荐

  •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李玉进节前走访慰问市文旅系统单位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李玉进节前走访慰问市文旅系统单位
  • 【小陇跑两会】政协委员马卫华:察实情 勤思考 高质量反映社情民意(图) 【小陇跑两会】政协委员马卫华:察实情 勤思考 高质量反映社情民意(图)
  • 丝路发展与河西走廊学术研讨会暨《从河西走廊看中国》新书出版座谈会在兰召开(组图) 丝路发展与河西走廊学术研讨会暨《从河西走廊看中国》新书出版座谈会在兰召开(组图)
  • 【两会掠影】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组图) 【两会掠影】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组图)
  • 【小陇跑两会】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图) 【小陇跑两会】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图)
  • 酒泉阿克塞百余只“岩壁精灵”雪中觅食 酒泉阿克塞百余只“岩壁精灵”雪中觅食
  • 酒泉瓜州县2019年 酒泉瓜州县2019年"迎新春"全民健身象棋、围棋比赛开赛
  • 兰州市城关区《旅游法》“文明城市创建”有奖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兰州市城关区《旅游法》“文明城市创建”有奖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