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投资2.6亿元平凉饸饹面要打造甘肃第二张面条产业名片

19-01-28 07:2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投资2.6亿元平凉饸饹面要打造甘肃第二张面条产业名片

  中国甘肃网1月28日讯据兰州晨报报道(通讯员梁竞艺 记者梁峡林)甘肃平凉饸饹面文化产业项目签约启动仪式暨平凉饸饹面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日前在平凉举行,甘肃金味德拉面文化产业集团在平凉市投资2.6亿元挖掘、承建平凉饸饹面文化产业项目。标志着甘肃继兰州牛肉拉面之后又开始挖掘打造甘肃第二张面条产业名片。

  饸饹面是平凉传统特色美食,是我国北方特色美食之一。饸饹面使用小麦面或加玉米面等其他杂粮制作,加入臊子、西红柿鸡蛋等口味更佳,发展潜力巨大。

  甘肃金味德拉面文化产业集团董事长梁顺俭介绍说,此次平凉饸饹面项目总投资额约2.6亿元,计划通过现有的国内外网点资源用三到五年时间将平凉饸饹面推向国内外。一期项目预计2019年5月建成,平凉饸饹面文化产业园项目全部建成后,年销售额达3亿元以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十分显著。

精彩推荐

  • 甘肃聚焦绿色发展 十大生态产业增速加快 甘肃聚焦绿色发展 十大生态产业增速加快
  • 白龙江林业管理局天保工程20周年纪念大会在兰举行(组图) 白龙江林业管理局天保工程20周年纪念大会在兰举行(组图)
  • 【小陇跑两会】政协委员瞿金叶:将企业家精神和政协委员履职相结合 努力回报社会(图) 【小陇跑两会】政协委员瞿金叶:将企业家精神和政协委员履职相结合 努力回报社会(图)
  • 【小陇跑两会】政协委员任丽梅:政协委员要历练准、活、广、专、快五种能力(图) 【小陇跑两会】政协委员任丽梅:政协委员要历练准、活、广、专、快五种能力(图)
  • 【小陇跑两会】政协委员张静昌:服务民生 勇于担当 主动作为(图) 【小陇跑两会】政协委员张静昌:服务民生 勇于担当 主动作为(图)
  • 【小陇跑两会】郝远:政协委员要围绕中心工作建可行之言(图) 【小陇跑两会】郝远:政协委员要围绕中心工作建可行之言(图)
  • 【小陇跑两会】政协委员李宏亚:建诤言谋良策 做好党和政府的好帮手(图) 【小陇跑两会】政协委员李宏亚:建诤言谋良策 做好党和政府的好帮手(图)
  • 大型纪录片《西北孔道》在兰首映 1月28日至31日每晚在央视纪录频道22:09分播出 大型纪录片《西北孔道》在兰首映 1月28日至31日每晚在央视纪录频道22:09分播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