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小陇跑两会】参政议政献良策 议咱甘肃事 委员表情有重点(组图)

19-01-26 23:2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专题】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二次会议

  1月26日下午,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举行小组会议,分组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和财政预算报告;审议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会场上两位委员交流探讨,以一丝不苟的态度为百姓发声,为民生献策。

民主协商,参政议政,小组讨论现场,委员们就民生话题建言献策,就百姓关注话题热烈讨论。

在会场上,委员发言时,其他委员们都认真聆听,记录关键内容以便接下来参与讨论,提出可行性建言。

聆听、记录、讨论。进入“两会时间,委员们每个专注的表情都是尽职履责的注脚。

民生热点,百姓关切,委员们讨论起来严肃认真,必要的时候写下来,也要讨论明白。

笑容挂在委员脸上,这个表情充满自信。

  本网记者 宋芳科 张慧雅  张兰琴 任磊 文/图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