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今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确定

19-01-22 09:52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郑朝华)1月20日,张掖市对外发布了全市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预期目标。倾心竭力抓好经济发展,提质增效和稳速扩量“双重任务”、强化动能转换和项目建设“两大支撑”、守住生态保护和民生保障“两条底线”,推动绿色发展崛起中培育更多新的经济增长点,在决胜全面小康征程上蹄疾步稳地做出新成绩。

  全市工作的总体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着力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促进创新,全力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脱贫攻坚、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张掖市确定了2019年主要预期目标:生产总值增长6%左右,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4%左右,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0%以上,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5%,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7.5%,城镇、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均增长8%,单位生产总值能耗、主要污染物排放等指标控制在省上下达指标内。

  围绕今年主要目标,张掖市着力做好抓产业、促转型,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生态建设,培育加快发展新动能,打造支撑发展新引擎,满足人民群众新期待,营造安定有序新环境,加强党的领导等八个方面的工作。

精彩推荐

  • 50亿元投向武威文物保护建设 50亿元投向武威文物保护建设
  • 【脱贫攻坚影像志】幸福生活从这里开始——武威古浪县绿洲生态移民小城镇掠影(组图) 【脱贫攻坚影像志】幸福生活从这里开始——武威古浪县绿洲生态移民小城镇掠影(组图)
  • “文物修复”留住时光里的文明记忆——天水市博物馆文物保护修复中心发展侧记 “文物修复”留住时光里的文明记忆——天水市博物馆文物保护修复中心发展侧记
  • 冬季到武威民勤看天鹅(图) 冬季到武威民勤看天鹅(图)
  • 麦积区冬春季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拉开序幕(图) 麦积区冬春季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拉开序幕(图)
  • 天水秦安小曲《惠风劲吹夏家湾》荣获全省第九届敦煌文艺奖(图) 天水秦安小曲《惠风劲吹夏家湾》荣获全省第九届敦煌文艺奖(图)
  • 甘肃省两县两镇入选 “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甘肃省两县两镇入选 “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 兰州一古稀老太夜晚突然发病 急救医生摸黑背下六楼 兰州一古稀老太夜晚突然发病 急救医生摸黑背下六楼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