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2018-2020年度“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名单公示,甘肃四地上榜

19-01-22 09:0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编辑:李晓萌(见习)

  原标题:一句话新闻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公示2018-2020年度“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名单,甘肃有四地上榜,分别是兰州市永登县苦水镇兰州太平鼓,武威市天祝藏族自治县天堂镇华锐民歌、天堂花儿会,平凉市庄浪县庄浪高抬,临夏回族自治州和政县花儿。

  1月17日,省爱卫会发布公示,经各市州爱卫办考核申报,省爱卫办综合审定,2018年度拟命名兰州市城关区广武门街道等75个乡镇为“甘肃省卫生乡镇”;城关区青白石街道大浪沟村等122个村为“甘肃省卫生村”;城关区拱星墩街道段家滩东社区等72个社区为“甘肃省卫生社区”。

  近期一些企业或社会团体打着扶贫的旗号,违规从事牟利敛财活动。国务院扶贫办特发布公告强调:坚决反对任何单位和个人打着扶贫的旗号违规从事牟利敛财活动,以扶贫为主要业务的社会组织开展活动,应坚持扶贫和公益性的原则,不得以营利为目的;取得的收益、募集的资金应符合有关规定,全部用于扶贫并公开公示,举报电话:12317。

精彩推荐

  • 天水秦安小曲《惠风劲吹夏家湾》荣获全省第九届敦煌文艺奖(图) 天水秦安小曲《惠风劲吹夏家湾》荣获全省第九届敦煌文艺奖(图)
  • 甘肃省两县两镇入选 “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甘肃省两县两镇入选 “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 兰州一古稀老太夜晚突然发病 急救医生摸黑背下六楼 兰州一古稀老太夜晚突然发病 急救医生摸黑背下六楼
  • 甘肃省公安厅公布“2018年全省公安十大精品案例” 甘肃省公安厅公布“2018年全省公安十大精品案例”
  • 2019甘肃春运启幕(图) 2019甘肃春运启幕(图)
  • 甘肃检察机关依法对姜保红决定逮捕 甘肃检察机关依法对姜保红决定逮捕
  • 冬季到武威民勤看天鹅 冬季到武威民勤看天鹅
  • 甘肃检察机关依法对火荣贵决定逮捕 甘肃检察机关依法对火荣贵决定逮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