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天水市文旅局开展送温暖送书画主题党日活动

19-01-18 17:25 来源: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市文旅局开展送温暖送书画主题党日活动

3.jpg

  1月17日,按照市文旅局党组的安排,市文旅局副局长高宇锋、总工程师王勇杰同志带领局机关部分党员干部,赴甘谷县六峰镇周家川子村开展送温暖、送书画主题党日活动,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的心中。

6.jpg

  年初,周家川子村退出贫困村名单。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开展“寒冬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的有关精神,高宇锋等同志为村民书写春联100多幅,为困难家庭送去油、米和书画,嘱咐他们树立发展信心,致富奔小康。

4.jpg

  在随后召开的主题党日活动上,高宇锋要求村两委和驻村第一书记、队长一要通过解决贫困户的思想问题,把扶志扶智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激发贫困户的内生动力和强烈的致富愿望,通过后续帮扶,帮助他们从根本上脱贫致富,保持脱贫成果。二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谋划安排好丰富的春节文化活动,宣传好党的方针政策,展示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助力乡村文化振兴,凝聚民心,促进发展。高宇锋要求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机关作风建设,不忘初心,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先创优,以只争朝夕,夙夜在公的精神,把本职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做实做好。  

1.jpg
1.jpg
1.jpg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委网信办检查组对全省商业网站地方频道开展督查检查工作(图) 甘肃省委网信办检查组对全省商业网站地方频道开展督查检查工作(图)
  • “新年新衣”走进临夏州东乡县 春天的故事温暖多(组图) “新年新衣”走进临夏州东乡县 春天的故事温暖多(组图)
  • 2019年春运甘肃省预计发送旅客3298.5万人次 2019年春运甘肃省预计发送旅客3298.5万人次
  •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发布2018年全省法院十大案件(图)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发布2018年全省法院十大案件(图)
  • 甘肃省6部门联合发布诚信“红黑榜” 46家失信企业上“黑榜”(图) 甘肃省6部门联合发布诚信“红黑榜” 46家失信企业上“黑榜”(图)
  • 今年甘肃省力争减贫八十五万人以上 贫困发生率将降至百分之一点三 三十个贫困县脱贫摘帽 今年甘肃省力争减贫八十五万人以上 贫困发生率将降至百分之一点三 三十个贫困县脱贫摘帽
  • 林铎在省委农村工作会议暨深入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全面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上强调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农”工作重要论述 努力开创全省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新局面 林铎在省委农村工作会议暨深入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全面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上强调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农”工作重要论述 努力开创全省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新局面
  • 汪洋在甘肃临夏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坚决攻克深度贫困的堡垒 汪洋在甘肃临夏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坚决攻克深度贫困的堡垒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