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天水市安排部署2019年春节重点文化旅游活动(图)

19-01-17 15:07 来源:天水文化旅游网 编辑:赵满同

1.jpg

  1月14日,天水市政府召开全市2019年春节重点文化旅游活动安排部署会议,专题研究部署2019年春节期间文化旅游活动。会议听取了全市春节重点文化旅游活动的总体情况介绍,秦州区政府、市博物馆、歌舞艺术研究中心、西秦腔研究院等单位就活动筹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与公安、供电、消防等部门就需要协调配合事项进行了对接。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有信主持会议,副市长逯克宗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2.jpg

  逯克宗指出,春节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开展好2019年春节文化旅游活动,是丰富市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手段,也是实现市委、市政府“开门红”既定目标的重要抓手。组织筹备好2019年春节文化旅游活动,一要提高认识,凝聚全民正能量。要坚定政治立场,立足于歌颂党、歌颂人民、歌颂社会主义,集中反映我市各条战线上取得的新成绩、新进展,通过讲述身边充满正能量的故事,凝心聚力,激发人民为美好生活不断奋斗的热情。

  二要突出特色,丰富积极向上的新内容。天水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举办的文化旅游活动要突出传统、突出特色,全面呈现我市独特的地域文化、群众文化、乡村文化,让外出归来的游子们感受到回家的温暖,让市民群众感觉耳目一新,为广大市民群众奉上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三要靠实安全责任,确保万无一失。春节活动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各参与单位负责人真正承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加强对春节文化旅游活动的组织领导,提前做好安全应急预案,明确职责分工,靠实工作责任,狠抓措施落实,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每一项活动都有详尽的工作方案,每一件工作都能责任到人,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万无一失。

3.jpg

  四要强化宣传,营造美好的社会氛围。“好酒不怕巷子深”的年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要借助传统媒体和新型媒体,大力宣传全市春节文化旅游活动的开展情况,让更多的人认识天水、了解天水。同时,跟踪宣传活动的筹备进展情况,全力营造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吸引群众积极参与,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

精彩推荐

  • 讨赖河寻踪 讨赖河寻踪
  • 甘南:瑞雪喜降羚城 会场内外两重天 甘南:瑞雪喜降羚城 会场内外两重天
  • 让文物成为甘肃的靓丽名片 ——访甘肃省博物馆馆长贾建威 让文物成为甘肃的靓丽名片 ——访甘肃省博物馆馆长贾建威
  • “新年新衣”走进临夏州东乡县 春天的故事温暖多(组图) “新年新衣”走进临夏州东乡县 春天的故事温暖多(组图)
  • 30年成果7大板块呈现“敦煌不再遥远”走进河北 30年成果7大板块呈现“敦煌不再遥远”走进河北
  •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与省气象局签订打赢蓝天保卫战合作协议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与省气象局签订打赢蓝天保卫战合作协议
  • 80年前广告填补兰州近代商史空白 史志专家邓明发现祥泰公木厂重要史料 80年前广告填补兰州近代商史空白 史志专家邓明发现祥泰公木厂重要史料
  • 甘肃省的这三件文物,登上《国家宝藏2》 甘肃省的这三件文物,登上《国家宝藏2》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