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新年新衣”走进临夏州东乡县 春天的故事温暖多(组图)

19-01-17 11:4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通往东乡县龙泉镇的盘山公路

   中国甘肃网1月16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彭晓姣 文/图)1月16日,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公益行动携手甘肃多识爱心基金会、兰州奔马·新通力驾校满载220件新棉衣,走进临夏州东乡县龙泉镇。脱贫攻坚主战场上,乡亲们撸起袖子加油干。春天的故事里,我们愿意用一件件棉衣为乡亲们加油鼓劲!

  位于东乡县龙泉镇的大岭村山大沟深,自然条件恶劣。面对现实,这里的群众不等不靠,在帮扶单位的支持下建起扶贫车间,发展养牛、养羊产业,积极行动,用勤劳的汗水为实现小康梦想而努力。

  为了让群众温暖过冬,安心劳作。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为大岭村220户村民送去220件棉衣,希望为大家送去冬日的温暖,让大家穿着新衣干活更有劲。

新棉衣送到大岭村村委会办公室

  甘肃多识爱心基金会秘书长李兴江说,甘肃多识爱心基金会选择帮扶东乡县龙泉镇,是这里的冬天确实比川区寒冷,但是在冬季可以感受到春天的气息,正在为脱贫攻坚努力奋斗的干部群众,到处都是热火朝天的场面。会养牛、羊的群众搞养殖,就是农家妇女也走出家门,进入扶贫车间用双手创造财富,所以在东乡,他能感知到春天的故事,因此,他们愿意帮扶乡亲们,让春天的故事更温暖。

大岭村扶贫车间加工地毯

  一道道弯来,一座座梁。通过东乡县龙泉镇的盘山公路坡多弯急,加之15日的降雪尚未全部消融,爱的路上充满感动,也充满艰辛。兰州奔马·新通力驾校司机以精湛的技术,稳驾慢行将爱心物资送达目的地,为村民带来了温暖。

  龙泉镇大岭村第一书记、驻村帮扶队队长吴超说,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送来的新衣将为村民带来鼓励和帮助,脱贫攻坚已进入决胜时刻,全村群众一定会加油干,用奋斗创造美好生活!

公益公路一路走来,兰州奔马·新通力驾校相伴前行。

精彩推荐

  • 榆中县教育局2019年春季义务教育阶段免费教辅资料公开招标公告 榆中县教育局2019年春季义务教育阶段免费教辅资料公开招标公告
  • 【新春走基层】春天的故事一起奋斗 临夏州东乡县龙泉镇群众干出精气神(组图) 【新春走基层】春天的故事一起奋斗 临夏州东乡县龙泉镇群众干出精气神(组图)
  • 陇原巨变 陇原巨变
  • 陇原巨变 陇原巨变
  • 治病花了12万 自己只掏3000元 定西漳县贫困户周老鼠:以为医院算错了 治病花了12万 自己只掏3000元 定西漳县贫困户周老鼠:以为医院算错了
  • 36名农村留守儿童兰州城里开眼界 36名农村留守儿童兰州城里开眼界
  • 【我们的40年】 重温光辉岁月 见证甘肃力量 ——甘肃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掠影 【我们的40年】 重温光辉岁月 见证甘肃力量 ——甘肃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掠影
  • 数九寒天 甘肃省消防总队搜救犬苦练“身手”(组图) 数九寒天 甘肃省消防总队搜救犬苦练“身手”(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