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交警处理交通事故后清扫现场 路人纷纷“点赞”

19-01-16 10:4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处理交通事故后清扫现场路人纷纷为交警“点赞”

  近日,在东岗东路焦家湾路段发生一起两车追尾的交通事故。接警后,东岗交警迅速处警,到达现场后,只见两车不同程度的受损,所幸没有人员伤亡。为避免二次事故的发生,确保群众安全通行,执勤路员在一边指挥过往车辆及驾驶员注意安全、谨慎驾驶的同时,对事故现场进行快速勘查处理,同时将道路上散落的玻璃碎片认真清扫干净,为车流顺利通行创造了良好条件。“为道路清通障碍,这个交警的行为值得称赞!”“现在的交警都越来越有爱心了!”路人纷纷为交警“点赞”称好。□兰州日报全媒体首席记者 葛强 摄

精彩推荐

  • 2018年甘肃省法院十大案件 2018年甘肃省法院十大案件
  • 【溯源甘肃】匈奴“祭天金人”之谜(图) 【溯源甘肃】匈奴“祭天金人”之谜(图)
  • 天水:大山深处的农耕文化博物馆(图) 天水:大山深处的农耕文化博物馆(图)
  • 庆阳市西峰区什社乡庆丰村毓馨苑农民专业合作社菜农管护草莓(图) 庆阳市西峰区什社乡庆丰村毓馨苑农民专业合作社菜农管护草莓(图)
  • 庆阳市庆城县桐川镇三合湾村举行首届赛牛、赛羊大会(图) 庆阳市庆城县桐川镇三合湾村举行首届赛牛、赛羊大会(图)
  • 砥砺奋进再扬帆——庆阳市经济社会发展综述(图) 砥砺奋进再扬帆——庆阳市经济社会发展综述(图)
  • 临夏永靖县凤凰岭滑雪场开启滑雪季(图) 临夏永靖县凤凰岭滑雪场开启滑雪季(图)
  • 新编秦腔现代剧《禹河春》兰州巡演受热捧(图) 新编秦腔现代剧《禹河春》兰州巡演受热捧(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