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如意甘肃·醉美天水”随手拍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19-01-12 14:36 来源: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如意甘肃·醉美天水”随手拍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3.jpg

  中国甘肃网1月12日讯 1月11日上午,“如意甘肃·醉美天水”随手拍活动颁奖仪式在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举行,主办方正式对外公布本次活动获奖名单。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张惠原、傅小春分别为获得摄影图片组和抖音视频组的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的代表颁发奖金和证书。

1.jpg

  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张惠原主持颁奖仪式

2.jpg

  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傅小春讲话

  自2018年9月27日发布活动公告以来,主办方先后在国际在线、朝闻天下、中国旅游网、国家旅游地理网、携程网、马蜂窝等国内10余家媒体发布活动公告和专题,受到全国网民和游客的高度关注,累计浏览点击量达1260余万人次。

5.jpg

  为获奖选手颁奖

6.jpg

  为获奖选手颁奖

    活动共收到来自北京、江苏、陕西、青海、云南、河南、吉林、湖南、内蒙古等20余个外省市和省内200多个城市的摄影爱好者和游客,累计提交摄影图片共8532张,抖音短视频562部,参与度和关注度达180.4万人次,这些作品从不同角度集中展示了天水的名山秀水、美丽乡村、城市风光、地域美食、精品剧目、非遗民俗、节会赛事和商务会展等特色资源和精彩瞬间,总体呈现出参与面广、表现内容多、作品质量高的特点,对宣传天水、推介天水、展示天水,扩大天水对外影响力和知名度,吸引更多游客到天水旅游观光和休闲度假,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国际在线.jpg
朝闻天下.jpg
中国旅游网.jpg

  国内知名网站发布活动动态

    本次活动由中共天水市委宣传部、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举办,先后组织开展了前期作品拍摄、作品网上征集、网络集中投票和网上回流投票,最后经主办方严格审核审查,共评选出摄影图片组和抖音视频组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分别是:

    摄影图片奖:

    一等奖1名:“山水之边,华夏之源”,作者:铁欣睿。

    二等奖2名:“新时代、新皂角、新风貌”,作者:李晨;“天水美丽乡村”,作者:童敏。

    三等奖3名:“醉美天水美景”,作者:卢明淑;“天河注水—醉美天水”,作者:樊雅梦;“守望”,作者:王真。

    优秀奖10名:“枫菊迎秋”,作者:孙蕾 ;“秋意浓”,作者:赵芳;“ 魅力翠湖”,作者:梁文杰;“小小皮影传承人”,作者:张芳芳;“我在天水”,作者:王敏;“陇上风情”,作者:霍宇飞;“秋天的人民公园”,作者:安俊维;“翠湖夕阳”,作者:焦育刚;“大像山古往今来”作者:苏智维;“ 花鸟疯月”,作者:贺毅。

    抖音视频奖:

    一等奖1名:作者:王敏。

    二等奖2名:作者:常栋琪、黄婕。

    三等奖3名:作者:罗馨、赵瑜卿、柳文超。

    优秀奖10名:作者:李慧、吴家兴、富亮、王平、马继芳、何斌、马成、崔俊阳、王定、耿亮。

1.jpg

  摄影图片组一等奖:“山水之边,华夏之源”,作者:铁欣睿

2.jpg

  二等奖:“新时代、新皂角、新风貌”,作者:李晨

3.jpg

  二等奖:“天水美丽乡村”,作者:童敏

4.jpg

   三等奖:“醉美天水美景”,作者:卢明淑

5.jpg

  抖音视频组一等奖 作者:王敏

7.jpg

  抖音视频组二等奖 作者:常栋琪

6.jpg

  抖音视频组二等奖 作者:黄婕

精彩推荐

  • 天水市检察院领导督导市文旅局扫黑除恶工作 天水市检察院领导督导市文旅局扫黑除恶工作
  • 刚刚!天水登上央视,再一次亮相全国! 刚刚!天水登上央视,再一次亮相全国!
  • 王一航:与农民一起扶犁37年 马铃薯育种世界称王 王一航:与农民一起扶犁37年 马铃薯育种世界称王
  • 40年前 他们开启了《丝路花雨》时代 40年前 他们开启了《丝路花雨》时代
  • 樊锦诗:敦煌研究院院长不是官 是责任使命 樊锦诗:敦煌研究院院长不是官 是责任使命
  • 改革开放40年:康仁从工蜕变为匠 侯殿禄善断家务事 改革开放40年:康仁从工蜕变为匠 侯殿禄善断家务事
  • 在线访谈|甘肃税务走进阳光热线:个税迎红利 电波送服务 在线访谈|甘肃税务走进阳光热线:个税迎红利 电波送服务
  • 诚信兴商|甘肃发布第九期诚信“红黑榜” 省税务局通报16个“红榜”名单和2个“黑榜”名单 诚信兴商|甘肃发布第九期诚信“红黑榜” 省税务局通报16个“红榜”名单和2个“黑榜”名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