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兰州新区 >> 新区动态

抢进度抓质量 做好精品工程 兰州市领导调研大数据和信息化产业运营情况

19-01-07 08:5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红军

  原标题:抢进度抓质量 做好精品工程

  市领导调研大数据和信息化产业运营情况

  中国甘肃网1月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张建平)日前,市委常委、兰州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深入新区大数据和信息化产业重点项目现场,实地调研项目运营发展情况。

  在新区大数据产业园,杨建忠观看了平台演示,详细了解了数据应用及分析过程,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对项目建设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新区大数据产业园智慧城市运营中心是展示新区整体形象和城市管理现代化智能化的重要平台。各相关部门要收集汇总各方面最新数据,用精炼简洁美观的文字、图形和图片介绍新区的整体概况,清晰的展示新区真实良好的发展现状,呈现新区在行政审批、公共服务、应急管理等先行先试取得的成果和亮点。

  会议强调,大数据项目建设,要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法,科学调试现有设备的运行状态,通过模拟突发事件的应急反应能力,体现新区城市应急指挥系统现代化智能化的特色。要注重观赏舒适性,提高系统稳定性,做精品工程。要抢速度、抓质量,利用晴好天气等有效作业时间加快施工进度,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要及时完成配套设施安装,做好环境卫生清理、取暖工作,确保设备尽早、稳定正常运行。

  随后,杨建忠实地调研了清创兰州新区人工智能云计算产业基地、拜尔大数据产业园,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情况和项目目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并要求项目负责人加快工程进度,保证工程质量,尽快投产运营。

精彩推荐

  • 古稀老人40年专注画长城 “长城已经流进了我的血脉” 古稀老人40年专注画长城 “长城已经流进了我的血脉”
  • 乡村四季游 醉美在红古——兰州市红古区举办冬季旅游采摘节 乡村四季游 醉美在红古——兰州市红古区举办冬季旅游采摘节
  • 第二届中国(甘肃)文化演出博览会昨日开幕 第二届中国(甘肃)文化演出博览会昨日开幕
  • 【脱贫攻坚奔小康】  深入一线攻坚 “量体裁衣”帮扶 ——定西渭源县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综述 【脱贫攻坚奔小康】 深入一线攻坚 “量体裁衣”帮扶 ——定西渭源县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综述
  • 兰州:志愿者在公园林地开展护林防火宣传 兰州:志愿者在公园林地开展护林防火宣传
  • 樊锦诗:能为敦煌做事,无怨无悔 樊锦诗:能为敦煌做事,无怨无悔
  • 兰州榆中县北山有加油站了 兰州榆中县北山有加油站了
  • 【兰州故事】西行敦煌,张大千留在兰州的历史背影 【兰州故事】西行敦煌,张大千留在兰州的历史背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