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已完成改造的500部老旧小区电梯 1月15日前将全部投入使用

19-01-07 08:0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部门发布

  我省已完成改造的500部老旧小区电梯 1月15日前将全部投入使用

  中国甘肃网1月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 张学江)1月3日记者获悉,全省城市老旧住宅小区电梯改造工作推进会近日在兰州召开。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我省已完成改造的城市老旧住宅小区电梯将于1月15日前全部投入使用。

  为更好地改善出行条件,提高老旧小区市民特别是老人居住需求,根据《2018年城市老旧住宅小区电梯改造工作实施方案》的相关政策,我省2018年共加装电梯500部,兰州市城关区共增设电梯135部。目前,位于兰州市城关区的第一部旧楼增设电梯已投入使用。

  2018年,我省老旧住宅小区电梯改造工作采用省市两级财政共同补助的方式,每部电梯省级财政补助10万元,市级财政配套补助10万元,专项用于补贴加装电梯建设安装费用。住宅楼或单元为单一产权的,增设电梯费用财政不予补助。

  会议强调,相关机构、部门要进一步树立服务意识,优先办理相关手续,并采取减免检验费用等措施支持老旧住宅小区电梯改造工作。

精彩推荐

  • 2019年甘肃省专升本 14所院校计划招生2759名 2019年甘肃省专升本 14所院校计划招生2759名
  • 在兰州知敦煌 甘肃艺术馆有个展览邀你共赏“音画敦煌” 在兰州知敦煌 甘肃艺术馆有个展览邀你共赏“音画敦煌”
  • 精彩抢先看 有声敦煌的世界表达(组图) 精彩抢先看 有声敦煌的世界表达(组图)
  • 改革开放40周年感动甘肃人物 “工行杯”陇人骄子你表彰人选公示 改革开放40周年感动甘肃人物 “工行杯”陇人骄子你表彰人选公示
  • 全国著名诗人谈创作:兰州是适宜诗歌生长的城市(组图) 全国著名诗人谈创作:兰州是适宜诗歌生长的城市(组图)
  • 全国草业科学发展高峰论坛暨院所长联盟成立大会在兰州举行(图) 全国草业科学发展高峰论坛暨院所长联盟成立大会在兰州举行(图)
  • 甘肃著名青年歌唱家常雅琼个人演唱会昨晚在兰开唱(组图) 甘肃著名青年歌唱家常雅琼个人演唱会昨晚在兰开唱(组图)
  • 林铎在临洮调研时强调 拉开架势构建完备产业体系 确保如期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林铎在临洮调研时强调 拉开架势构建完备产业体系 确保如期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