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19-01-05 10:0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中国甘肃网1月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尤婷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今天召开第二十四次主任会议,研究讨论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2019年工作要点、立法计划等事项。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玺玉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马青林、陈克恭、吴明明及秘书长张建昌出席会议。

  在研究讨论《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省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稿)》《省人大常委会2019年立法计划(稿)》后,大家认为,2018年省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努力提高履职能力,立法工作迈出新步伐,监督工作取得新进展,代表工作进一步深化和拓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和新成效。要进一步把准重点,紧扣省人大常委会职权,对报告进行认真推敲、修改和完善,真实反映常委会一年来的工作,使其成为一个高质量的工作报告。同时,大家还对2019年立法计划及安排好2019年省人大常委会的立法、监督、代表工作、决定重大事项、自身建设等提出了具体意见。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精彩推荐

  • 唐仁健在省政府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上强调 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 推动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唐仁健在省政府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上强调 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 推动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上强调 全面落实各项改革部署 有序推进市县机构改革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上强调 全面落实各项改革部署 有序推进市县机构改革
  • 【脱贫攻坚奔小康】甘肃省蔬菜产业迈向区域化规模化产业化 【脱贫攻坚奔小康】甘肃省蔬菜产业迈向区域化规模化产业化
  • “车尘马迹——丝绸之路的交通与交流”展在甘肃省博物馆举行 吸引众多参观者(组图) “车尘马迹——丝绸之路的交通与交流”展在甘肃省博物馆举行 吸引众多参观者(组图)
  • 平凉市华亭县西华镇人民调解委员会 马建明 平凉市华亭县西华镇人民调解委员会 马建明
  • 图解|【改革开放40年】在甘肃,从“吃饱穿暖”到“品质生活” 图解|【改革开放40年】在甘肃,从“吃饱穿暖”到“品质生活”
  • 改革开放40周年感动甘肃人物 “工行杯”陇人骄子你表彰人选公示 改革开放40周年感动甘肃人物 “工行杯”陇人骄子你表彰人选公示
  • 甘肃省直机关工委联合省直机关青联为康乐县贫困山区学校送温暖(图) 甘肃省直机关工委联合省直机关青联为康乐县贫困山区学校送温暖(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