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林铎在省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上强调 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 不断推动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18-12-30 09:2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林铎在省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上强调

  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 不断推动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中国甘肃网12月3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陈多)根据党中央统一部署,2018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将陆续召开。为确保省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省委书记林铎今天上午专门主持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各级各方面对省委常委会班子和常委同志的意见建议。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嘉毅出席座谈会。

  会议一开始,林铎就要求大家紧扣主题、畅所欲言,讲真话不讲套话,讲实话不讲虚话,本着对全省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联系各方面工作实际,认真提出意见建议,帮助省委常委会把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好。

  会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副省长何伟、省政协副主席尚勋武以及退休省级老同志代表,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省委、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群团组织负责同志,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高校、企业、中央在甘单位负责同志,专家学者、新闻媒体、基层干部群众代表,重点就打赢脱贫攻坚战、壮大实体经济、加快科技创新、扶持非公企业发展、深化体制机制改革、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等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建议。林铎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与大家讨论交流。当与会代表谈到健康扶贫、教育发展、引进和留住人才、支持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做大做强等意见时,林铎还明确要求有关地方和部门采取措施尽快解决相关实际问题。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林铎说,大家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对省委常委会和常委同志查找不足、完善思路、谋划整改,切实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具有重要作用。大家还讲了不少很有见地的具体工作建议,针对性和操作性都比较强,为省委常委会进一步改进和提高各方面工作提供了重要依据和参考。这次座谈会开得很成功,充分说明面对面交流沟通是真听意见、听真意见的管用途径。

  林铎表示,省委常委会将认真梳理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谋实整改措施,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当前,我省正处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正处在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关键时期,肩负的任务艰巨而繁重,发展的前景光明而美好。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省委常委会的工作,多反映各方面情况,多提出宝贵建议,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更大成绩,共同努力把甘肃的事情做得更好。

精彩推荐

  • 供暖季居民室温不达标 甘肃联泰供热“甩锅”天太冷(文图+视频) 供暖季居民室温不达标 甘肃联泰供热“甩锅”天太冷(文图+视频)
  • 暖心!甘肃28名道德模范接受免费体检(图) 暖心!甘肃28名道德模范接受免费体检(图)
  • 第十四批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命名表彰大会在兰召开 林铎唐仁健接见与会代表(图) 第十四批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命名表彰大会在兰召开 林铎唐仁健接见与会代表(图)
  • 兰州市第一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漫设计大赛举行专家评审会(组图) 兰州市第一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漫设计大赛举行专家评审会(组图)
  • 甘肃省委网信办道德讲堂第九讲:明大德 守公德 严私德 甘肃省委网信办道德讲堂第九讲:明大德 守公德 严私德
  • 2018年黄河石林国际露营地健康跑激情开跑(组图) 2018年黄河石林国际露营地健康跑激情开跑(组图)
  • 合水:沃野绽放致富花 合水:沃野绽放致富花
  • 积石山县:健康扶贫为贫困人口撑起“保护伞” 积石山县:健康扶贫为贫困人口撑起“保护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