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第十四批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命名表彰大会在兰召开 林铎唐仁健接见与会代表(图)

18-12-29 22:1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亲切接见受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杜雨林 摄)

  中国甘肃网12月29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 文/图)12月29日,甘肃省第十四批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命名表彰大会在兰州召开。会前,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亲切接见了受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省领导陈青、王嘉毅、何伟、倪永盛、张海波一同接见并与代表们合影留念。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文明委副主任陈青讲话

  陈青代表省文明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作为、开拓进取,持续保持了创新发展、巩固提升的良好态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弘扬,崇德向善理念深入人心,城乡整体面貌日新月异,社会文明风尚更加浓厚,公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显著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是省委、省政府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各级党政组织常抓不懈的结果,是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的结果,是全省精神文明建设战线真抓实干的结果。

副省长、省文明委副主任何伟主持表彰大会

  陈青强调,做好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贯彻“两个维护”,为精神文明创建打牢政治基础。要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动融入到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贯穿到精神文明建设全过程,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共识、引领风尚。要聚焦创建工作重点领域,强化社会诚信建设,深化“六大文明行动”,推动形成诚实守信、重信守诺、社会文明的良好风尚,积极探索相关法规建设,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建理念,把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作为创建工作的着力点和落脚点,不断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以奋发进取的担当作为,积极构建全社会创建“大格局”,推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纵深发展。

第十四批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命名表彰大会现场

  表彰大会由副省长、省文明委副主任何伟主持。省委副秘书长梁和平、省政府副秘书长石培文、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高志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康清、武警甘肃总队副政委蓝勇出席表彰大会。

  会上,省委省政府对第十四批省级文明城市、省级文明县、省级文明单位、省级文明乡镇、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工作者,以及第六届甘肃省道德模范、第二届甘肃省文明家庭、第一届甘肃省文明校园等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了表彰,获奖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精彩推荐

  • 健身热潮涌动雄关 健身热潮涌动雄关
  • 绘就幸福新画卷 ——嘉峪关市落实民生实事项目综述 绘就幸福新画卷 ——嘉峪关市落实民生实事项目综述
  • 行游天水丨2018 天水旅游这一年 行游天水丨2018 天水旅游这一年
  • 图解:直击人心  2019甘肃脱贫攻坚再出发 图解:直击人心 2019甘肃脱贫攻坚再出发
  • 甘肃张掖黑河日出静美如画 甘肃张掖黑河日出静美如画
  • 甘肃进一步加强到户产业扶持资金使用管理 确保到户产业扶持资金真种真养 甘肃进一步加强到户产业扶持资金使用管理 确保到户产业扶持资金真种真养
  • 甘肃五十八条措施助推全省中小微企业发展 甘肃五十八条措施助推全省中小微企业发展
  • 甘肃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一次专题学习会举行 林铎唐仁健参加学习 甘肃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一次专题学习会举行 林铎唐仁健参加学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