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春绿陇原”文艺展演活动将于元旦启幕(图)

18-12-28 08:5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1227日讯(记者 沈文刚)27日下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春绿陇原”文艺展演活动新闻发布会。记者获悉,省文化和旅游厅将于2019年1月1日起至6月30日,在甘肃大剧院、兰州黄河剧院、省政府礼堂、兰州音乐厅举办2019年“春绿陇原”文艺展演活动。

发布会现场

  据了解,参加此次活动的20个参演单位,本着展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坚持精益求精的原则,认真修改、打磨、排练参演剧目,力争以最高的艺术水平和最好的演出质量参加展演,在尊重传统、传承文脉的基础上,推陈出新,再造升华,将有一大批让观众耳目一新的精品力作展现在舞台。

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杨建仁介绍相关情况

  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杨建仁介绍,此次积极筹备精心组织的文艺展演活动,具有展演规模大、时间跨度长、剧目种类多、组织工作细特点。展演不仅为各地、各单位、各级各类文艺演出团体提供了展示和检阅的舞台,也为广大群众观赏不同地域、各具特色的剧目提供了机会,相信“春绿陇原”文艺展演的开展,一定会深入促进全省舞台艺术事业的发展,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为文化和旅游的深度融合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丝路•绽放》剧照   

  2019年1月1日,将在甘肃大剧院举行“春绿陇原”文艺展演开幕式并举行首场演出,演出剧目为近日获得甘肃省舞蹈大赛一等奖的舞蹈作品《丝路•绽放》,届时将进行全程网络直播。

精彩推荐

  • 兰州市举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演出(图) 兰州市举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演出(图)
  • 记者体验兰州南绕城高速公路 和平到西固仅需半小时 记者体验兰州南绕城高速公路 和平到西固仅需半小时
  • 备战2019年春运 兰州局集团兰州车辆段新检修基地投产 备战2019年春运 兰州局集团兰州车辆段新检修基地投产
  • 兰州红古区首批纯电动出租车上路运营 兰州红古区首批纯电动出租车上路运营
  • 科学殿堂的奇妙“蝶变”——写在甘肃科技馆开馆一周年之际 科学殿堂的奇妙“蝶变”——写在甘肃科技馆开馆一周年之际
  • 让丝路明珠更加璀璨 ——张掖市经济社会发展走笔 让丝路明珠更加璀璨 ——张掖市经济社会发展走笔
  • 小粮店变身百姓大厨房 依托“一带一路”兰州打造“西部粮都” 小粮店变身百姓大厨房 依托“一带一路”兰州打造“西部粮都”
  • 把科技种子植入陇原人的心田——记甘肃科技馆建馆一周年 把科技种子植入陇原人的心田——记甘肃科技馆建馆一周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