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市举办2018离退休干部重阳节文艺演出(组图)

18-10-16 19:1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彭晓姣

演出现场

  中国甘肃网10月16日讯 (本网记者 彭晓姣 文/图/) 九九重阳节是我国的重要传统节日,为了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展现兰州市广大离退休干部的风采,营造和谐、欢乐、美好的社会氛围,助推兰州市离退休干部“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深入开展,10月16日,中共兰州市委组织部、兰州市委老干部局主办的“菊开重阳展风采、凝心聚力正能量”离退休干部重阳节文艺演出在兰州音乐厅隆重举行。

葫芦丝演奏

  兰州市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共600人观看演出,来自全市的700多名离退休干部同台演出。演出以“展风采、聚能量”为主旋律,以声乐、舞蹈、器乐、太极、朗读、模特表演等多种艺术形式,将重阳节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与社会和谐发展、人民幸福生活有机结合,通过精彩的演出,为广大老年朋友奉献一场视觉盛宴。

节目《欢庆腰鼓》

  演出在金鹰舞蹈团热烈喜庆的《欢庆腰鼓》中拉开序幕。

舞蹈《妙音反弹》

  老干部混声合唱《走进新时代》、诗朗诵《情满重阳》、舞蹈《妙音反弹》、太极组合、二胡齐奏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美轮美奂,充分展现出老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健康的生活追求,将“爱”与“孝”的正能量传递给每一位观众,场面热闹而温馨。舞蹈《七月火把节》中驰骋的骏马、古老的音乐,优美的舞姿,展现了少数民族勤劳善良、团结奋进的精神。

混声合唱

  混声合唱《前进在新时代的康庄大道上》让观众感受到在和谐盛世,新时代的康庄大道正在通向更加美好的未来。舞蹈《回望故乡》以优美的舞姿和氛围塑造了重阳之美,美在思念,美在孝心,让观众感受到最真实最朴素的情感。

中老年模特队队

  中老年模特队队员端庄大方、气韵不凡,仿佛告诉人们,任时光荏苒,积淀的依然是青春不老。演出在百人合唱《到吴起镇》《天上太阳红彤彤》中达到高潮,嘹亮的歌声中,战斗的岁月和光辉的历程依稀再现,经典歌曲让人们不忘初心,抚今思远,牢记使命,奋勇前行。

精彩推荐

  • 兰州市举办2018离退休干部重阳节文艺演出(组图) 兰州市举办2018离退休干部重阳节文艺演出(组图)
  • 靠“技”谋生——第六届甘肃省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在兰州举行(组图) 靠“技”谋生——第六届甘肃省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在兰州举行(组图)
  • 第六届甘肃省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今日在兰州开幕(组图) 第六届甘肃省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今日在兰州开幕(组图)
  • “金城流韵——21世纪新丝绸之路”全国中国画作品展在兰州开展(图) “金城流韵——21世纪新丝绸之路”全国中国画作品展在兰州开展(图)
  • “金城流韵——21世纪新丝绸之路”全国中国画作品展在兰州开展(图) “金城流韵——21世纪新丝绸之路”全国中国画作品展在兰州开展(图)
  • “未来四方之夜”爱只因有你——致敬临夏朗诵音乐会助力文教扶贫(图) “未来四方之夜”爱只因有你——致敬临夏朗诵音乐会助力文教扶贫(图)
  • 甘肃省委副书记孙伟对2018全国百家网媒扶贫攻坚典型宣传活动作出批示(图) 甘肃省委副书记孙伟对2018全国百家网媒扶贫攻坚典型宣传活动作出批示(图)
  • 面上成片 城周成林 点上成景 线上成荫——酒泉玉门市创建甘肃省绿化模范单位工作纪实(图) 面上成片 城周成林 点上成景 线上成荫——酒泉玉门市创建甘肃省绿化模范单位工作纪实(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关于席必泽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2   【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 敦本务实擘
3   林铎会见王健林一行
4   科技街东口发生水管爆裂 兰州城市供水
5   《2018胡润百富榜》新鲜出炉 甘肃16位
6   林铎会见李肇星一行
7   听秦腔大戏《渭水医魂》 传渭源医道国
8   中国梦·夕阳美——2018年甘肃省老年才
9   摘帽奔小康 攻坚再出发——写在甘肃18
10   兰州市红古区打造惠民绿色交通推进城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