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宁县新机制助力产业扶贫

18-12-27 08:1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宁县新机制助力产业扶贫

  宁县焦村“331+”苹果产业扶贫基地工人正在进行冬季果树拉枝管护。宁县万亩苹果产业“三变”改革示范基地,总面积1.66万亩,涉及4个乡镇30个行政村,总投资5.45亿元。其中海升集团投资3.27亿元,控股60%,负责建园、管理、品牌和销售;宁县政府成立聚农资金专业合作社,入股2.18亿元,占股40%,发挥组织农民、股份合作、民主管理和桥梁纽带等优势,代表股东履行职权,监督企业运行,形成了“你建园、我入股,你经营、我打工,你盈利、我分红”的良好机制。图为工人正在焦村“331+”苹果产业扶贫基地进行冬季果树拉枝管护。李建强 摄

精彩推荐

  • 兰州新区现代农业示范园开园 兰州新区现代农业示范园开园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举办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5周年活动(组图)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举办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5周年活动(组图)
  • 安宁冰雪节29日欢乐启幕 安宁冰雪节29日欢乐启幕
  • 林铎会见“改革先锋”称号获得者樊锦诗 林铎会见“改革先锋”称号获得者樊锦诗
  • 兰州市西固区8所“读者小站·金城书房”正式开放 兰州市西固区8所“读者小站·金城书房”正式开放
  • “读者小站·金城书房”今日在兰揭牌 为全民阅读搭建新平台(图) “读者小站·金城书房”今日在兰揭牌 为全民阅读搭建新平台(图)
  • 8所甘肃“读者小站·金城书房”惊艳亮相兰州,你心动了吗?(组图) 8所甘肃“读者小站·金城书房”惊艳亮相兰州,你心动了吗?(组图)
  • 临夏永靖:冰雪运动“热”寒冬(组图) 临夏永靖:冰雪运动“热”寒冬(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