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今年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全部实现当年建成当年入住目标

18-12-25 08:1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州市今年易地扶贫搬迁项目 全部实现当年建成当年入住目标

  中国甘肃网12月25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欧阳海杰)2018年,兰州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涉及永登县和榆中县。12月21日,记者从兰州市发改委获悉,兰州市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均实现了当年建成、当年入住的既定目标,为永登、榆中两县今年脱贫摘帽奠定良好的基础。

  据介绍,永登县2018年计划实施易地扶贫搬迁220户721人,采取集中建房和集中购房两种安置方式。其中,新建集中建房安置点三处,分别为通远乡边岭安置点(安置93户288人)、通远乡涝池安置点(安置41户131人)和坪城乡安置点(安置49户173人)。集中购房安置点两处,分别为河桥镇安置点(安置19户47人)和连城镇安置点(安置18户82人)。三个集中安置点建设工程于10月底全部竣工,并实现水、电、路“三通”。工程经县级组织的验收小组验收合格后开始入住。

  截至目前,三个安置点所有农户已全部搬迁入住。同时,河桥、连城两个集中购房安置点所有农户也全部搬迁入住。此外,榆中县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已于12月上旬举行了集中入住仪式,集中安置的607户搬迁户全部搬迁入住。

精彩推荐

  • 改革开放40年丨从农村到城市 从村民到职工 兰州新区居民的幸福生活 改革开放40年丨从农村到城市 从村民到职工 兰州新区居民的幸福生活
  • 酒泉玉门戈壁佳品“触网”外销 传统农户变“电商达人” 酒泉玉门戈壁佳品“触网”外销 传统农户变“电商达人”
  • 临夏:冰雪旅游“热”寒冬 临夏:冰雪旅游“热”寒冬
  • 兰州市第一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漫设计大赛部分作品选登(一) 兰州市第一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漫设计大赛部分作品选登(一)
  • 酒泉肃州区银达镇农户查看人参果长势(图) 酒泉肃州区银达镇农户查看人参果长势(图)
  • 酒泉市不断提高社会养老服务水平(图) 酒泉市不断提高社会养老服务水平(图)
  • 现实版愚公移山 “六老汉”三代人37年累计治沙21.7万亩 现实版愚公移山 “六老汉”三代人37年累计治沙21.7万亩
  • 甘肃改革开放40年回眸|牢记嘱托阔步前行 甘肃改革开放40年回眸|牢记嘱托阔步前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