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多式联运物流园正式开建(图)

18-12-15 11:4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吕庚青

奠基仪式现场

  中国甘肃网12月14日讯(记者 张慧雅 文/图)14日,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多式联运物流园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兰州举行。该项目是兰州陆港继铁路中心站、铁路口岸和保税物流中心(B型)等项目之后,又一国家重大项目落地兰州陆港。

出席仪式的相关领导

  兰州市政协副主席,兰州陆港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严志坚宣布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多式联运物流园项目开工。

项目鸟瞰图

  据介绍,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多式联运物流园将依托陆港,立足兰州、覆盖甘宁青、辐射亚欧,建设面向氧化铝、金属制品、化工产品等大宗商品作为主要物流业务对象,集产业物流、物流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示范物流园区,建成具有铁路、公路、水路、航空“多位一体”多式联运智慧物流信息系统的全国性物流中心。

  兰港投公司董事长魏秀在表示,多式联运物流园建成后必将进一步提升兰州陆港的发展水平,增创新的发展优势,推动引进外来资本实现新的突破,吸引更多的优质企业来陆港投资,为陆港今后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将极大地吸引沿线各省区跨境商贸物流企业,提升兰州市承载吸附能力,突显兰州西北地区重要中心城市的地位与作用。

参加奠基仪式的相关人员

  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多式联运物流园项目是全国首批多式联运示范工程,2018年甘肃省省列重大项目,兰州陆港“五大核心功能”项目之一,项目占地面积511.7亩,总建筑面积24.8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2.85亿元,由兰州国际港务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负责建设。规划建设堆场区、仓储区、汽车服务区、公共服务设施4个功能区,主要建设物流通道设施、智能化装卸与转运、信息平台等7大工程。

  当日,兰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兰州市西固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及兰州市发改委、商务局、财政局、铁建办等部门的主要领导也参加了开工奠基仪式。

工程车辆整装待发

精彩推荐

  • 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多式联运物流园正式开建(图) 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多式联运物流园正式开建(图)
  • 唐仁健在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时强调 敢于负责 勇于担当 善于作为 做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有力助推者 唐仁健在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时强调 敢于负责 勇于担当 善于作为 做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有力助推者
  • 林铎在省委网信办和有关新闻单位调研时强调 坚持正确政治方向 提高新闻宣传水平 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凝聚强大正能量 林铎在省委网信办和有关新闻单位调研时强调 坚持正确政治方向 提高新闻宣传水平 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凝聚强大正能量
  • 林铎在省委网信办调研时强调:着力提升综合治网能力 积极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林铎在省委网信办调研时强调:着力提升综合治网能力 积极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 “丰收了·游甘肃”人文天水dou起来活动正式开启(组图) “丰收了·游甘肃”人文天水dou起来活动正式开启(组图)
  • 定西漳县殪虎桥镇“三项举措”切实转变工作 作风问题初显成效 定西漳县殪虎桥镇“三项举措”切实转变工作 作风问题初显成效
  • 【改革开放40年·专访】武威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高质量发展是武威市的必然选择(组图) 【改革开放40年·专访】武威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高质量发展是武威市的必然选择(组图)
  • 【改革开放40年】武威民勤向沙漠要效益 嫁接6万亩肉苁蓉培育亿元产业(组图)     【改革开放40年】武威民勤向沙漠要效益 嫁接6万亩肉苁蓉培育亿元产业(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