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定西殪虎桥镇开展“禁毒、反邪教”知识 宣讲活动

18-12-12 11:0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讯 为进一步宣传反恐怖、反邪教、禁毒知识,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反邪教和抵制毒品的意识,警示全民要珍爱生命、拒绝邪教、远离毒品。

  殪虎桥镇综治办、司法所工作人员抢抓“六、一”儿童节学校搞活动之际,在殪虎桥中学、瓦房村白玉兰小学向全体师生宣传反恐怖、禁毒、反邪教、“七五”普法等相关知识。

  活动中,综治办、司法所工作人员发放反恐怖、禁毒和反邪教宣传资料,发放反恐怖、禁毒、反邪教宣传册150多份,并详细地向大家讲解毒品和邪教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倡导居民要做遵纪守法的良好公民,远离毒品,远离邪教,把健康、和谐、文明之风请进家门,做无毒、无邪教家庭。切实提高了学生及家长的安全意识,营造了全镇浓厚的安全教育宣传氛围。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更深刻地认识到毒品和邪教的严重危害性,树立参与拒绝毒品远离邪教人人有责的意识,营造一个全民禁毒、反邪教的良好氛围。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举办的“延安精神进农村”活动走进静宁县原安镇(图)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举办的“延安精神进农村”活动走进静宁县原安镇(图)
  • 多地气温突破历史同期最低极值 多地气温突破历史同期最低极值
  • 【改革开放40年】张掖民乐:棚改圆了百姓安居梦(组图) 【改革开放40年】张掖民乐:棚改圆了百姓安居梦(组图)
  • 【改革开放40年】金昌市永昌县:社区共建共管创新管理模式(组图)   【改革开放40年】金昌市永昌县:社区共建共管创新管理模式(组图)
  • 酒泉金塔县北河湾循环经济产业园污水处理厂 酒泉金塔县北河湾循环经济产业园污水处理厂
  • 甘肃省实行健康扶贫指标达标“挂牌销号”制度 甘肃省实行健康扶贫指标达标“挂牌销号”制度
  • 图解:甘肃省教育工作要这么干啦! 图解:甘肃省教育工作要这么干啦!
  • 新年新衣·启智书屋暨“爱助事实孤儿”公益项目温暖启航(图) 新年新衣·启智书屋暨“爱助事实孤儿”公益项目温暖启航(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