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定西殪虎桥镇结合新时代讲习所深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18-12-12 10:5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讯 殪虎桥镇党委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基层深入人心,组织机关支部党员、村社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等130多人在殪虎桥镇文化站三楼开展大宣讲活动。

  镇党委书记李彬同志就如何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做了全面解读,指出新思想的核心和要义就是要学通弄懂“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学习自觉性,在全文通读十九大报告的基础上,重点领会“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深刻内涵,并结合目前脱贫攻坚“一户一策”入户项目对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全方位多形式宣讲习近平新时代治国理政新思想、脱贫攻坚新政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政策、乡村振兴新战略。

  李彬同志强调讲习所活动采取“党委委员带头宣讲新思想,支部组织深入宣讲脱贫攻坚新政策,帮扶干部入户对接宣讲项目建设新进度,帮扶单位不拘一格举办活动宣讲新文化”的四种形式把讲习所活动开展推向深入。

  最后,李彬同志再次强调,整个活动中要贯穿中央、省、市、县有关扫黑除恶的会议精神,深入排查黑恶势力案件线索,不断深化宣传动员工作,形成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为平安殪虎桥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确保社会安定繁荣、人民安居乐业。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举办的“延安精神进农村”活动走进静宁县原安镇(图)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举办的“延安精神进农村”活动走进静宁县原安镇(图)
  • 多地气温突破历史同期最低极值 多地气温突破历史同期最低极值
  • 【改革开放40年】张掖民乐:棚改圆了百姓安居梦(组图) 【改革开放40年】张掖民乐:棚改圆了百姓安居梦(组图)
  • 【改革开放40年】金昌市永昌县:社区共建共管创新管理模式(组图)   【改革开放40年】金昌市永昌县:社区共建共管创新管理模式(组图)
  • 酒泉金塔县北河湾循环经济产业园污水处理厂 酒泉金塔县北河湾循环经济产业园污水处理厂
  • 甘肃省实行健康扶贫指标达标“挂牌销号”制度 甘肃省实行健康扶贫指标达标“挂牌销号”制度
  • 图解:甘肃省教育工作要这么干啦! 图解:甘肃省教育工作要这么干啦!
  • 新年新衣·启智书屋暨“爱助事实孤儿”公益项目温暖启航(图) 新年新衣·启智书屋暨“爱助事实孤儿”公益项目温暖启航(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