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定西殪虎桥镇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脱贫攻坚“精神扶贫”大讲习系列活动之二

18-12-12 10:2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讯 2018年8月22日,殪虎桥镇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脱贫攻坚“精神扶贫”大讲习系列活动在殪虎桥镇阳屲堡村拉开帷幕。本次系列活动,镇直各机关、各站所展开了政策大宣讲活动,并在活动现场设立展牌、政策咨询中心为老百姓答疑解难。

殪虎桥镇干部宣传幸福家庭

殪虎桥镇干部宣传妇联相关知识

扫黑除恶专题展板

法制教育专题展板

食药品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宣传食品药品安全知识

镇司法所工作人员宣传防邪教知识

  此次宣讲活动,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百姓们都说,经过此次宣讲活动,让老百姓更加清楚的了解了党和政府的政策方针,为老百姓的身体和精神健康都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精彩推荐

  • 多地气温突破历史同期最低极值 多地气温突破历史同期最低极值
  • 【改革开放40年】张掖民乐:棚改圆了百姓安居梦(组图) 【改革开放40年】张掖民乐:棚改圆了百姓安居梦(组图)
  • 【改革开放40年】金昌市永昌县:社区共建共管创新管理模式(组图)   【改革开放40年】金昌市永昌县:社区共建共管创新管理模式(组图)
  • 酒泉金塔县北河湾循环经济产业园污水处理厂 酒泉金塔县北河湾循环经济产业园污水处理厂
  • 甘肃省实行健康扶贫指标达标“挂牌销号”制度 甘肃省实行健康扶贫指标达标“挂牌销号”制度
  • 图解:甘肃省教育工作要这么干啦! 图解:甘肃省教育工作要这么干啦!
  • 新年新衣·启智书屋暨“爱助事实孤儿”公益项目温暖启航(图) 新年新衣·启智书屋暨“爱助事实孤儿”公益项目温暖启航(图)
  • 白银市委宣传部荣获第三届敦煌文博会“优秀组织奖” 白银市委宣传部荣获第三届敦煌文博会“优秀组织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