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头条 >> 解读 >> 敦煌文博会

白银市委宣传部荣获第三届敦煌文博会“优秀组织奖”

18-12-12 09:43 来源:白银日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市委宣传部荣获第三届敦煌文博会“优秀组织奖”

  中国甘肃网11月28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李艳)近日,记者在相关部门获悉,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执委会授予白银市委宣传部“优秀组织奖”荣誉。

  据了解,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于2018年9月27日在敦煌隆重举行,来自97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的1200多位中外嘉宾参加会议,得到中央及国家部委的高度重视,得到沿线国家积极响应和国际社会广泛赞誉。

  在本届文博会筹备和举办过程中,市委宣传部精心组织,各县区通力配合,我市以“黄河明珠·多彩白银”为主题的展馆惊艳会场。展馆利用靖远枸杞、平川陶瓷、白银花海等多种元素,全方位展示了我市产业发展成果和资源优势,进一步拓宽了产品的销售渠道,提升了我市的知名度、美誉度。同时,发挥宣传矩阵优势,运用报纸、电视、广播、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等传统和新兴媒体,主动作为、积极对接,强力开展外宣,举行了“相约西部陶都,走进陶瓷小镇”发布活动,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精彩推荐

  • 图解:甘肃省教育工作要这么干啦! 图解:甘肃省教育工作要这么干啦!
  • 白银市委宣传部荣获第三届敦煌文博会“优秀组织奖” 白银市委宣传部荣获第三届敦煌文博会“优秀组织奖”
  • “想说好相声并非那么简单”——专访90后女相声演员朱娜 “想说好相声并非那么简单”——专访90后女相声演员朱娜
  •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任免名单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任免名单
  • 甘肃省公示50名宣传文化系统高层次人才项目拟资助人选 甘肃省公示50名宣传文化系统高层次人才项目拟资助人选
  • 庆阳正宁县支持生态产业发展 庆阳正宁县支持生态产业发展
  • 兰州非公经济:往昔“下海”做个体 兰州非公经济:往昔“下海”做个体
  • 兰州造探月国旗很给力 正负170摄氏度范围内不褪色不变形 兰州造探月国旗很给力 正负170摄氏度范围内不褪色不变形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