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2018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支持藏区社会工作助力脱贫攻坚示范项目总结会在兰召开(图)

18-12-12 09:1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慧雅

2018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支持藏区社会工作助力脱贫攻坚示范项目总结会现场

  中国甘肃网12月11日讯 (记者 张慧雅 任磊 文/图)2018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支持藏区社会工作助力脱贫攻坚示范项目总结会11日在兰州召开。甘肃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调研员苟鸿沛出席会议。期间,甘南藏族自治州多儿乡党委副书记加才让和甘肃简公益发展中心一线社工夏吾太从村民能力建设、卫生健康意识、文艺活动开展等九个方面就此次项目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甘肃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调研员苟鸿沛在听取情况介绍后,对于此次社会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该项目旨在重点资助社会组织在扶老助老、关爱儿童、救助扶贫等领域的社会服务活动和能力建设,涉及面广,服务对象全面,会后要及时总结、推广、落实此次项目的典型经验和有效做法,通过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以点带面,推动社会服务工作深入有效开展。

  苟鸿沛希望,甘肃简公益发展中心今后在扶贫公益事业上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提升服务能力,为社会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在谈及项目经验时,甘肃简公益发展中心督导权平说,该项目历时五个月,期间社工深入一线开展驻村活动,主动和当地群众交朋友,想村民之所想,急村民之所急,通过个案服务、小组服务、心里陪伴等多种方式因地制宜开展服务工作,进而带动整村发展。

甘南藏族自治州多儿乡党委副书记加才让向甘肃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赠送锦旗

  在权平看来,要想真正做好服务工作,一定要设身处地的为服务对象着想,用发展的眼光来解决实际问题,真正做到促农增收,助力脱贫攻坚。她表示,未来甘肃简公益爱心发展中心还将在此次服务点建立志愿服务中心和社工站,培养更多优秀的在地社工,切实做到“人人公益,公益人人”,同时她也希望社会各界的广大群众能给积极参到爱心公益活动之中。

精彩推荐

  • 兰州造探月国旗很给力 正负170摄氏度范围内不褪色不变形 兰州造探月国旗很给力 正负170摄氏度范围内不褪色不变形
  • 东北老狼 徒步拉萨路过兰州 东北老狼 徒步拉萨路过兰州
  • 兰州:图方便搬开护栏过马路 快递小哥不听劝被教育 兰州:图方便搬开护栏过马路 快递小哥不听劝被教育
  • 陇东南部分地方迎降雪 短期内兰州市晴冷干燥 陇东南部分地方迎降雪 短期内兰州市晴冷干燥
  • 兰州市节能监察中心全面检查煤炭流通各环节 兰州市节能监察中心全面检查煤炭流通各环节
  • 手机聊天软件发布“高额返现”信息 横跨6省诈骗200余万元 手机聊天软件发布“高额返现”信息 横跨6省诈骗200余万元
  • 兰州新区出台实施“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管理办法 让农民工不再受讨薪之“苦” 兰州新区出台实施“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管理办法 让农民工不再受讨薪之“苦”
  • 甘肃阳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首现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白额雁 甘肃阳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首现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白额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