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兰州新区 >> 新区动态

兰州新区安排部署年终重点工作任务

18-12-11 10:2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兰州新区安排部署年终重点工作任务

  中国甘肃网12月1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张建平)12月10日上午,兰州新区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年终重点工作任务。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主持会议并讲话。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新区领导赵建利、何静、张爱胜、任小东、娄杰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快速印发试行《兰州新区深化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通过举办培训班等做好改革方案的讲解培训工作,切实抓好改革方案贯彻落实,并在试行中修改完善。要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坚决杜绝纸上谈兵,把改革方案落实落细,发挥好新区先行先试政策优势,让新区企业、群众共享改革红利。各部门要提高站位,立足全局,认真做好年终“收官”工作。相关部门要相互配合,共同努力,保持新区相关指标的连续性和稳定性,让大家看到新区发展的希望,为新区提供更多的支持。

  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改革开放40周年成果展示活动,做好新区组建以来建设发展成就展示宣传工作,注重以数字、图表、图片、文字等形式体现新区发展成就和特色亮点,通过纵向、横向对比,展示新区在全省的地位和形象,展现新区高质量快速发展的巨大成就,争取新区在招商引资、金融政策、重大项目等方面取得更多支持。

  会议强调,新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做好今年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谋划。明年要重点抓好改革创新举措的贯彻落实,利用好各方面的资源,把政策用好,把工作做实,把基础打牢,推动主导产业实现大的突破,吸引更多人才落户、更多项目落地,使新区明年经济发展迈上大的台阶。

精彩推荐

  • 兰州榆中607户贫困户喜迁新居(图) 兰州榆中607户贫困户喜迁新居(图)
  • 【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 【我们的40年】  从“有”到“优”:张玉林三次搬家的故事 【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 【我们的40年】 从“有”到“优”:张玉林三次搬家的故事
  • 张掖市甘州区实现“南果北种” 成为当地群众增收新途径 张掖市甘州区实现“南果北种” 成为当地群众增收新途径
  • 【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 敦煌:在开放中发展 【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 敦煌:在开放中发展
  • 兰州交警好样的! 兰州交警好样的!
  • 兰州民宿 在异地有个“家” 给心灵放个假 兰州民宿 在异地有个“家” 给心灵放个假
  • 刘虎长篇小说《冰崩》出版 刘虎长篇小说《冰崩》出版
  • 甘肃肃南雪域高原风姿绰约 游人雪地游玩享冬趣 甘肃肃南雪域高原风姿绰约 游人雪地游玩享冬趣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