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兰州新区 >> 新区动态

兰州新区有了首个本土“中国驰名商标”

18-12-10 08:1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兰州新区有了首个本土“中国驰名商标”

  中国甘肃网12月1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张建平)12月9日,记者从新区管委会获悉,为表彰兰石集团“LS及图”注册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新区管委会给予兰石集团100万元中国驰名商标补助。也是兰州新区培育出的首个本土“中国驰名商标”。

  据了解,为了鼓励更多的企业培育“中国驰名商标”,根据《兰州新区商标品牌战略实施方案》相关规定,兰州新区管委会日前审议通过了《兰石集团关于申请享受驰名商标奖励政策的报告》,决定给予兰石集团100万元中国驰名商标补助。

  据统计,截至2017年11月底,兰州市拥有中国驰名商标17件,而在兰州新区注册登记的企业所持有的注册商标中还没有一个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2017年12月18日,兰石集团“LS及图”注册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兰石集团成为新区第一个拥有驰名商标的企业,该商标也成为新区成功培育出的首个本土“中国驰名商标”。为兰州新区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开了个好头。

  兰石集团作为首批出城入园省属国有企业,近年来不断创造佳绩,纳税累计超过2亿元,吸纳新区户籍就业人员780人,已经成为新区发展的标杆企业。该企业已经拥有注册商标226件,涉及45大类、上千种商品类别,是目前在新区企业中拥有注册商标最多的企业。

精彩推荐

  • 【壮阔陇原潮 走进新时代】八坊十三巷的华丽转变 【壮阔陇原潮 走进新时代】八坊十三巷的华丽转变
  • 甘肃酒泉创新清洁能源利用模式 优化提升外送通道 甘肃酒泉创新清洁能源利用模式 优化提升外送通道
  • 甘南启动“街舞进藏区”为当地融入“时尚元素” 甘南启动“街舞进藏区”为当地融入“时尚元素”
  • 林铎在东乡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牢记使命加油干 强化担当促脱贫 确保民族地区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目标 林铎在东乡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牢记使命加油干 强化担当促脱贫 确保民族地区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目标
  • 【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 丝路上,再架美丽的彩虹桥 ——甘肃省歌舞剧院与中国歌剧舞剧院创排舞剧《彩虹之路》散记 【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 丝路上,再架美丽的彩虹桥 ——甘肃省歌舞剧院与中国歌剧舞剧院创排舞剧《彩虹之路》散记
  • 甘肃酒泉戈壁滩广育南北果蔬 建全国和中西亚 甘肃酒泉戈壁滩广育南北果蔬 建全国和中西亚"菜篮子"
  • 甘肃省下发《实施方案》力促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展“专精特新”培育“行业小巨人” 甘肃省下发《实施方案》力促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展“专精特新”培育“行业小巨人”
  • 甘肃十大生态产业稳步有序推进 前三季度完成增加值1012.42亿元 甘肃十大生态产业稳步有序推进 前三季度完成增加值1012.42亿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