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卓尼县运用“四种形态”处理173人次

18-12-10 11:02 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 编辑:杨瑞

  原标题:卓尼县运用“四种形态”处理173人次

  中新网甘肃新闻12月10日电 据甘肃纪检监察网披露,今年以来,卓尼县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牢牢把握党员干部违纪违法问题“量的积累”与“质的变化”之间的关系,坚决减少腐败存量、遏制腐败增量,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共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共处理173人次。

  卓尼县纪委监委对党员领导干部在思想政治、履行职责、工作作风、道德品质、廉政勤政等方面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恰当运用批评教育、诫勉谈话等方式及时处理,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对发现的党员干部轻微违纪问题,用好党纪轻处分、组织处理等方式,动辄则咎,让党员干部及时知错知止。在充分使用第一、二种形态的同时,对十八大以来不收敛不收手的党员干部,该问责的一律严肃追责问责,对严重违纪涉嫌违法的,坚决按照规定程序,依纪依法开展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截至10月底,该县共责令作出书面检查4人,批评教育92人,通报批评43人,告诫约谈16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6人,移送审查起诉1人。其中运用“第一种形态”处理155人次,占比89.57%;“第二种形态”处理12人次,占比6.93%;“第三种形态”处理6人次,占比3.44%;“第四种形态”处理1人次,占比0.56%。

精彩推荐

  • 张掖肃南:踏雪赏景 3500多名户外运动爱好者景区健身 张掖肃南:踏雪赏景 3500多名户外运动爱好者景区健身
  • 【飞阅甘肃】临泽:“醉”美雪景 【飞阅甘肃】临泽:“醉”美雪景
  • 助力全民健身 兰州首个“空竹园”建成开园(图) 助力全民健身 兰州首个“空竹园”建成开园(图)
  • 兰州市榆中北山地区出现雾凇奇观(图) 兰州市榆中北山地区出现雾凇奇观(图)
  • 甘肃临泽“沙漠雪景”引游客享大漠风光 甘肃临泽“沙漠雪景”引游客享大漠风光
  • 社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 通渭马营镇 “新年新衣·温暖行动”公益活动启动 社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 通渭马营镇 “新年新衣·温暖行动”公益活动启动
  • 国际范儿敦煌:民心相通新平台 国际范儿敦煌:民心相通新平台
  • 张掖临泽:大漠银装亦艳美 张掖临泽:大漠银装亦艳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