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脱贫攻坚网 >> 扶贫典型

社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 通渭马营镇 “新年新衣·温暖行动”公益活动启动

18-12-10 09:1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12月10日讯 12月8日,冒着严寒,甘肃多识爱心基金会联合马营镇党委政府举办了主题为“新年新衣·温暖行动”大型公益活动,本次活动地点放在马营镇黄家曲村马坪社新建的文化体育广场,由黄家曲村民委员会承办,为全村210名60岁以上的老人捐赠了羽绒服。

  马营镇党委书记呼自立在活动现场致辞:“为了这次活动能够真正温暖广大乡民的心身,足足筹备了一个月的时间。推进脱贫攻坚进程,早日实现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脱贫攻坚工作是当前一项重大的任务,是一项崇高而伟大的事业。我们要深刻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有效的举措,扎扎实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与此同时,我们联合了甘肃多识爱心基金会,共同为210名村民提供羽绒服,目的就是在这个冬季,让大家温暖过冬,幸福生活。”

  据了解,多识爱心基金会连续三年坚持送温暖活动,助力当地脱贫攻坚。三年来联合腾讯公益、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海南成美慈善基金会、甘肃省民政厅、中国甘肃网、甘肃简公益发展中心、湖北杰之行体育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爱心单位,筹集资金近千万元。精准帮扶甘肃困难老人、事实孤儿,藏区妇女、儿童近两万名。

  “多识爱心基金会2018年的送暖活动正在进行中,赶在年底我们要把温暖送给需要的人”,基金会甘南志愿者旦知吉说。

精彩推荐

  • 张掖肃南:踏雪赏景 3500多名户外运动爱好者景区健身 张掖肃南:踏雪赏景 3500多名户外运动爱好者景区健身
  • 【飞阅甘肃】临泽:“醉”美雪景 【飞阅甘肃】临泽:“醉”美雪景
  • 助力全民健身 兰州首个“空竹园”建成开园(图) 助力全民健身 兰州首个“空竹园”建成开园(图)
  • 兰州市榆中北山地区出现雾凇奇观(图) 兰州市榆中北山地区出现雾凇奇观(图)
  • 甘肃临泽“沙漠雪景”引游客享大漠风光 甘肃临泽“沙漠雪景”引游客享大漠风光
  • 社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 通渭马营镇 “新年新衣·温暖行动”公益活动启动 社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 通渭马营镇 “新年新衣·温暖行动”公益活动启动
  • 国际范儿敦煌:民心相通新平台 国际范儿敦煌:民心相通新平台
  • 张掖临泽:大漠银装亦艳美 张掖临泽:大漠银装亦艳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