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区十四校开展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展示活动

18-12-07 09:24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珊珊

  原标题:白银区十四校开展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展示活动

  中国甘肃网12月7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张江江)为更好地促进青年教师的专业发展,近期,白银区十四校组织开展了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展示活动,旨在提倡创新,鼓励个性化教学,体现新课程理念,促进学校教育的整体发展。

  本次课堂展示活动,共有音乐、美术学科7位教师参加。他们的教学设计、教学手段以及独特的教学风格给听课的教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4位音乐教师基本功扎实,亮点突出,师生配合默契,教学气氛轻松有趣,让在场每一位听课教师乐在其中。3位美术教师以培养学生的想象力和创新思维为重点,课堂生动、形象、有趣。他们的教学风格各不相同,但都勇于挑战,将微课、小视频运用到课堂中,生动展现了青年教师对媒体的大胆探索和运用尝试。课后,学校还组织了评课研讨活动,听课教师对这7节课进行了针对性评价,对青年教师新颖独特的教学理念和灵活多变的教学手段给予了高度赞扬。

精彩推荐

  • 我市志愿服务项目获全国银奖 我市志愿服务项目获全国银奖
  • 兰州:雪后为民奉献 你们铲冰除雪的样子真美(图) 兰州:雪后为民奉献 你们铲冰除雪的样子真美(图)
  • 兰州艺人用2500多米金丝掐出《八十七神仙景泰蓝珐琅壁画》 兰州艺人用2500多米金丝掐出《八十七神仙景泰蓝珐琅壁画》
  • H5| 今日大雪 H5| 今日大雪
  • 雪中路难行 降雪对兰州机场航班起降没有影响 雪中路难行 降雪对兰州机场航班起降没有影响
  • 司机滞留兰州高速交警送来泡面 司机滞留兰州高速交警送来泡面
  • 兰州城关主次干道基本清理干净 兰州城关主次干道基本清理干净
  • 兰州市开展辐射事故应急演练(图) 兰州市开展辐射事故应急演练(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