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雪中路难行 降雪对兰州机场航班起降没有影响

18-12-07 09:0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雪中路难行

大雪未对我省航班造成影响 中川机场供图

  ●多条高速公路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多条公交线路停运或绕行

  ●降雪对兰州机场航班起降没有影响

  中国甘肃网12月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受降雪影响,12月6日,我省部分高速公路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造成兰州发往各地的长途班线全线停运,市区内多条公交线路也相继停运。好消息是,当天的降雪对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航班起降没有影响。截至下午4时,随着天气逐渐转晴,交通管制路段陆续取消管制,公交车、长途班车也恢复正常运营。

  1 部分高速公路临时交通管制

  12月6日9时,记者从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了解到,受降雪影响,为保证交通安全,G(国道)30连霍高速山丹东至临泽段往新疆方向、清水至赤金段双向、柳园至低窝铺段往兰州方向,G(国道)2012定武高速土门至营盘水段双向,G(国道)6京藏高速刘寨柯至白银段、白银至兰州段,G(国道)75兰州南至井坪段,G(国道)22青兰高速兰州东至甘草店段双向所有车辆交通管制。兰州南站入口、井坪站入口往兰州方向、兰州东至甘草店入口双向、山丹东至临泽入口西行、高台至梧桐泉入口东行、清水至赤金入口双向、低窝铺至柳园匝道入口东行土门至景泰入口双向、营盘水入口、白银西至刘寨柯入口双向沿线各收费站实施交通管制。

  2 长途班车一度全线停运

  受降雪影响,12月6日一早,兰州客运中心、兰州汽车东站、兰州汽车南站、兰州汽车西站全线停班。高台汽车站、定西汽车站、酒泉南关汽车站以及白银汽车站发往会宁、临洮、西安方向长途班车全部停运。

  截至下午4时,兰州客运中心所有客运班车已经全部恢复正常。

  12月6日一早,受降雪影响,市区多条路段路面积雪结冰,45路、24路、Q5路、146路副线、44路,55路,150路,23路、151路以及兰州新区的701路-706路等多条公交线路临时停运。

  截至当天下午4时,城际公交线601路、602路、603路、604路、605路、606路正常上线运行。150路、151路、701路、703路、113路恢复正常运行。24路、23路、Q5路、N(北线)125路、80路、77路、42路也陆续恢复原线运行。

  3 兰铁集团启动打冰除雪应急响应预案

  针对降雪,兰铁集团启动打冰除雪应急响应预案。兰州车站职工对站台、站区道岔等积雪进行及时清扫,在进站口、出站口、地道等处加强防滑措施和引导工作。售票大厅及时播报、发布车次正、晚点信息,并增开8个退票、改签窗口,快速为旅客办理退票、改签工作。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许晗

精彩推荐

  • 司机滞留兰州高速交警送来泡面 司机滞留兰州高速交警送来泡面
  • 兰州城关主次干道基本清理干净 兰州城关主次干道基本清理干净
  • 兰州市开展辐射事故应急演练(图) 兰州市开展辐射事故应急演练(图)
  • “以免费领取礼品为由推销纪念品4万余元买的美元连体钞真能升值?”追踪 工商部门立案调查晟轩文化 “以免费领取礼品为由推销纪念品4万余元买的美元连体钞真能升值?”追踪 工商部门立案调查晟轩文化
  • 兰州市开展辐射事故应急演练 兰州市开展辐射事故应急演练
  • 和泥巴打了一辈子交道——记通渭脊兽项目唯一省级传承人李忠贤 和泥巴打了一辈子交道——记通渭脊兽项目唯一省级传承人李忠贤
  • 提升安全意识 营造安全生产氛围 兰州市七里河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主题宣传日活动 提升安全意识 营造安全生产氛围 兰州市七里河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主题宣传日活动
  • 大型秦腔现代戏《民乐情》在上海成功上演 大型秦腔现代戏《民乐情》在上海成功上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