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提升安全意识 营造安全生产氛围 兰州市七里河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主题宣传日活动

18-12-07 08:4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红军

  原标题:提升安全意识 营造安全生产氛围

  七里河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主题宣传日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 王忠德摄

  中国甘肃网12月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王忠德 特约记者 姜尧)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精神,进一步加强宣传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力度,全面营造安全生产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12月5日,七里河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主题宣传日活动。

  当天,全区各乡镇街道、区教育局、区安监局、区住建局、区工商局、区质监局、区文广局等单位参加。各单位紧紧围绕“安全生产法走进千万家”活动主题,紧密结合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在活动现场为群众发放《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资料;现场为群众解答关于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应急救援等方面的问题;现场为群众普及在施工作业和在生活中的安全常识。各活动现场展出各类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安全生产标语,营造出浓烈的宣传活动氛围。

  据了解,本次活动展出宣传展板200余幅、发放宣传资料30000余份、咨询群众达6000余人次。通过本次活动,有力宣传了《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生活生产安全意识,切实营造了健康稳定的安全生产法治环境。

精彩推荐

  • 中国梦 中国梦
  • 核心价值观 核心价值观
  • 文明 文明
  • 核心价值观 核心价值观
  • 核心价值观 核心价值观
  • 人与自然和谐相处 人与自然和谐相处
  • 放飞幸福 放飞幸福
  • 我心中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我心中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