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临泽:创建美好家园 构建和谐小区

18-12-03 11:0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加强物业服务管理是完善社会治理的有效途径,进一步满足城镇居民日益提高的居住需求,今年4月以来,临泽县开展了小区物业服务管理大整顿大提升专项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11月28日,临泽县隆泰丽景苑小区居民崔明就楼梯间照亮灯损坏,向物业公司反映,很快得到了维修。

  临泽县隆泰丽景苑小区居民 崔明:“我们小区物业管理是非常好的,出现问题随叫随到。”

  智能化可视对讲门铃,保障了居家安全性和私密性。安防监控系统、消防自动报警和喷淋系统等,也有效提升了小区管理技术化水平。

  临泽县隆泰集团公司负责人 蓝吉江:“更进一步做好管理信息化、服务人性化、技术智能化的现代物业管理服务,为我们小区营造安全、舒适、和谐的物业管理氛围。”

  临泽县银先沙河绿岛小区物业管理公司结合全县开展的物业服务管理大整顿大提升专项行动,围绕业主需求改进工作,努力建设温馨宜居的生态居住小区。

  临泽县银先沙河绿岛小区住户 鲍玉琴:“我们小区的环境卫生干净整洁,绿化比较好,喷泉,水车,别具一格,每天带着孙子转转,感觉特别舒心。”

  在小区物业服务管理大整顿大提升专项行动中,临泽县通过加强物业管理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及时解决物业纠纷投诉,规范了物业企业的经营行为,通过典型案例引导业主依法维权、理性维权,增强了业主的权责意识。至目前,物业专业服务管理已覆盖县城70%以上的小区。(张朝军)

精彩推荐

  • @高考考生 2019年高考备考策略看这里 @高考考生 2019年高考备考策略看这里
  • 天水市文旅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天水市文旅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 天水市政府与陕西白鹿仓集团 就白鹿仓天水项目落地实施达成广泛共识 天水市政府与陕西白鹿仓集团 就白鹿仓天水项目落地实施达成广泛共识
  • H5丨关爱艾滋病患者,向“零”艾滋迈进! H5丨关爱艾滋病患者,向“零”艾滋迈进!
  •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最美瓜州”摄影艺术展开展(图)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最美瓜州”摄影艺术展开展(图)
  • 兰州城关区积极应对大风沙尘天气 9小时收运垃圾树叶500余吨(图) 兰州城关区积极应对大风沙尘天气 9小时收运垃圾树叶500余吨(图)
  • 兰州榆中县300余名环卫工接受体检(图) 兰州榆中县300余名环卫工接受体检(图)
  • 为民书记的求索之路——追记兰州西固区优秀党员、四季青街道党工委书记廖纯正 为民书记的求索之路——追记兰州西固区优秀党员、四季青街道党工委书记廖纯正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