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甘肃省人文专题纪录栏目《品牌之路》全新改版升级

18-12-03 09:0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我省人文专题纪录栏目《品牌之路》全新改版升级

  中国甘肃网12月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首席记者 葛强)昨日我省大型人文专题纪录栏目《品牌之路》召开改版新闻发布会,即将以全新面貌升级节目制作水平,宣传推广甘肃知名品牌。

  据了解,甘肃电视台公共频道播出的《品牌之路》栏目,由中石丝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精心打造,专业为政府和企业进行品牌形象宣传和策划推广。

  2019年,《品牌之路》所制作节目继续在甘肃电视台公共频道播出,同时通过甘肃电视台官网“视听甘肃”和微信公众平台丝路文化传播”实现更广范围的覆盖。节目单期时长15分钟:播出时间:每周日2:20(次日重播:13:26)。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19年,《品牌之路》将探寻品牌背后的故事,发现人物背后的新闻,记录西部多彩的风景,讲述“一带一路”大背景下,不同行业、不同民族、不同企业、不同地域的品牌故事,为政府与企业发展服务,与壮美时代同行。全新节目将重点关注省内民营企业发展更多采用短视频和新媒体推广手段,包装宣传甘肃知名品牌。

精彩推荐

  • 兰州城关区积极应对大风沙尘天气 9小时收运垃圾树叶500余吨(图) 兰州城关区积极应对大风沙尘天气 9小时收运垃圾树叶500余吨(图)
  • 兰州榆中县300余名环卫工接受体检(图) 兰州榆中县300余名环卫工接受体检(图)
  • 为民书记的求索之路——追记兰州西固区优秀党员、四季青街道党工委书记廖纯正 为民书记的求索之路——追记兰州西固区优秀党员、四季青街道党工委书记廖纯正
  • 深化规范作业增强安全意识 兰州城关区环卫局开展环卫工人安全培训 深化规范作业增强安全意识 兰州城关区环卫局开展环卫工人安全培训
  • 酒泉新能源公司实现年产兆瓦级风电塔筒500套生产能力 酒泉新能源公司实现年产兆瓦级风电塔筒500套生产能力
  • 平畴沃野织锦绣 ——白银市推动特色农业产业发展纪实 平畴沃野织锦绣 ——白银市推动特色农业产业发展纪实
  • 今日深读丨根治城区“大班额”,离我们有多远? 今日深读丨根治城区“大班额”,离我们有多远?
  • 甘肃省艾滋病疫情呈低流行态势 甘肃省艾滋病疫情呈低流行态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