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举行“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集中开展八大活动

18-12-03 08:1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我市举行“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集中开展八大活动

  模拟荷式开门 葛强摄

  中国甘肃网12月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首席记者 葛强)12月2日上午,全市2018年“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兰州万达广场隆重举行。

  今年的12月2日是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为“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我市集中开展好交通安全大普及、交通安全法律知识大宣讲、客运企业交通安全大检查、交通安全知识大传播、中小学生交通安全自护知识大教育、交通违法大整治、老年人安全出行细节大提示、交通安全大倡议八大活动。

  启动仪式上,交警代表、学生代表、驾驶员代表和企业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并号召广大交通管理者、广大交通驾驶人、广大企业朋友们、广大交通志愿者、广大中小学生们、广大市民朋友们要立足自身实际,注重交通细节,遵守交通法规,摒弃交通陋习,倡导文明交通,确保出行平安,共同营造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交通环境。 

  启动仪式结束后,兰州交警还举办了围绕122活动主题创作的情景剧、相声、歌舞等精彩演出。并开展丰富多彩的现场体验活动,通过对大货车盲区、“荷式开门”、酒驾醉驾等项目的互动体验,真正体会到了“小细节关乎大安全”。现场还设置了哈喽单车、真人娃娃机、模拟驾驶等深受群众欢迎的互动体验项目,更有微信墙互动赢奖品等活动,并为广大群众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产品,极大地丰富和提高了群众的参与率与互动率。 

  与此同时,全市19个交警大队设分会场分别举行了丰富多彩的启动仪式,通过市民群众现场参与和互动,掌握更多的安全出行知识。

精彩推荐

  • 【改革开放40年】改革开放 让庆阳香包香飘世界 【改革开放40年】改革开放 让庆阳香包香飘世界
  • 甘肃肃南初冬:远山田野白墙黛瓦辉映成画 甘肃肃南初冬:远山田野白墙黛瓦辉映成画
  • 牛肉面里有故事 高校学子创意手绘作品走红网络 牛肉面里有故事 高校学子创意手绘作品走红网络
  • 甘肃省综治禁毒反邪教宣传活动举行 甘肃省综治禁毒反邪教宣传活动举行
  • 甘肃省品牌体验馆上线 甘肃省品牌体验馆上线
  • 【改革开放40年】“六难村”布楞沟的华丽嬗变(图) 【改革开放40年】“六难村”布楞沟的华丽嬗变(图)
  • 生态环境部公布123家主要污染物排放严重超标排污单位和处罚整改情况 甘肃4企业被“点名”限期整改 生态环境部公布123家主要污染物排放严重超标排污单位和处罚整改情况 甘肃4企业被“点名”限期整改
  • 【改革开放40年】元谷堆村“变身记”(图) 【改革开放40年】元谷堆村“变身记”(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