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副省长何伟在平凉庆阳调研时强调 不断提升兜底保障和养老服务工作水平

18-12-01 09:0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何伟在平凉庆阳调研时强调 不断提升兜底保障和养老服务工作水平

  中国甘肃网12月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朱宇鲲 安志鹏)11月29日,副省长何伟在平凉市、庆阳市调研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及养老服务工作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政策落实,健全完善制度,不断提升兜底保障和养老服务工作水平。

  在平凉市崆峒区大寨乡,何伟看望了66岁的低保户李惠珍、独居老人郑彩琴和特困供养老人刘存明,并前往崆峒区中心敬老院和平凉市老年养护院进行了调研。她强调,平凉市要把兜底保障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全面精准推动相关政策落实,切实提高农村五保对象供养水平和集中供养率,加快构建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医养相结合的社会化养老服务体系。

  当天下午,何伟来到庆阳市镇原县开边镇,随机走访了一类低保户李存前和分散特困供养对象曹小成,并到镇原县社会福利院,看望了集中供养的五保老人和孤儿。何伟强调,庆阳市要紧盯“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在落实“弱有所扶”上狠下功夫,切实强化制度保障,全面提升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助推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要加快养老服务改革步伐,更好履行政府责任,切实提高养老服务水平。

精彩推荐

  • 未来几天甘肃省将有降温降雪天气 未来几天甘肃省将有降温降雪天气
  • 2019年1月5日零时起 兰渝铁路要开动车啦! 2019年1月5日零时起 兰渝铁路要开动车啦!
  • 甘肃省再取消和调整一批行政审批项目54项    甘肃省再取消和调整一批行政审批项目54项
  • 唐仁健在第二届“陇上金融家圆桌会议”暨“陇上金融家”颁奖典礼上表示:做强做活金融 服务实体经济 甘肃将为金融发展提供广阔空间 唐仁健在第二届“陇上金融家圆桌会议”暨“陇上金融家”颁奖典礼上表示:做强做活金融 服务实体经济 甘肃将为金融发展提供广阔空间
  •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发布10个行政审判典型案例(图)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发布10个行政审判典型案例(图)
  • 海外克孜尔石窟壁画及洞窟复原影像展在兰州大学榆中校区开幕(组图) 海外克孜尔石窟壁画及洞窟复原影像展在兰州大学榆中校区开幕(组图)
  • 【改革开放40年】陇南武都:易地搬迁助力脱贫攻坚 白龙江畔崛起新“坪垭”(图) 【改革开放40年】陇南武都:易地搬迁助力脱贫攻坚 白龙江畔崛起新“坪垭”(图)
  • “书”说改革开放40年|这份跨越40年的书单你要收下 书香陇原小播报24期 改革开放第7期 “书”说改革开放40年|这份跨越40年的书单你要收下 书香陇原小播报24期 改革开放第7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