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兰州市今年食品安全示范企业公示8家超市、84家食品企业榜上有名

18-11-30 08:4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州市今年食品安全示范企业公示8家超市、84家食品企业榜上有名

   中国甘肃网11月30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刘有中)为加快推进兰州市食品药品安全放心工程建设,切实提高全市食品药品安全保障水平,兰州市食药监局近日在全市范围内筛选出84家企业拟评为2018年度兰州市食品药品安全示范企业、8家企业拟创为兰州市“放心肉菜示范超市”。

  同时,兰州市食药监局将对2009年至2017年度餐饮环节食品药品安全示范企业进行重新核查,取消部分不符合标准企业的“示范企业”称号。此次公示的84家企业拟评为2018年度兰州市食品药品安全示范企业、8家企业拟创为兰州市“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将接受社会广大群众监督,公示期2018年11月28日至2018年12月5日。如对公示企业有异议,广大市民可于公示期满前与兰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系。

  拟创兰州市“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1.甘肃国芳综合超市有限公司(城关区广场南路4-6号)

  2.甘肃国芳综合超市有限公司七里河店(七里河区西津东路575号建工大厦负一层)

  3.兰州虹盛百货购物广场有限公司芙瑞分店(西固区西固城玉门街8号)

  4.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安宁分公司(安宁区53号)

  5.兰州好多汇超市(红古区海石湾古兰商厦)

  6.榆中华东百货购物有限公司(榆中县城关镇兴隆路54号)

  7.甘肃陇尚华联综合超市有限责任公司(永登县城关镇解放街)

  8.皋兰石洞真善美超市(皋兰石洞北辰路223号)

扫二维码了解更多内容

精彩推荐

  • 华润雪花瓶装啤酒内发现棉花状杂质”追踪——食药监局:没有进货凭证,我们不受理此事 华润雪花瓶装啤酒内发现棉花状杂质”追踪——食药监局:没有进货凭证,我们不受理此事
  • 张掖高台:爱心早餐暖人心 张掖高台:爱心早餐暖人心
  • 图说甘肃丨中山桥上,大红灯笼挂起来 图说甘肃丨中山桥上,大红灯笼挂起来
  • 拆除4年后, 兰园小学新建选址盐场堡 拆除4年后, 兰园小学新建选址盐场堡
  • 图解:申请兰州公租房啥条件?戳这儿! 图解:申请兰州公租房啥条件?戳这儿!
  • 《癌症知多少》 科普丛书公益赠阅 《癌症知多少》 科普丛书公益赠阅
  • 酒泉敦煌:打造紧密型医共体解决群众看病难问题(图) 酒泉敦煌:打造紧密型医共体解决群众看病难问题(图)
  • 兰州市批复S104线沈家坡至阿干镇段项目 从七里河去兴隆山多了条“捷径” 兰州市批复S104线沈家坡至阿干镇段项目 从七里河去兴隆山多了条“捷径”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