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甘肃省人民医院患者预约时段精准到1小时

18-11-30 08:4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省人民医院患者预约时段精准到1小时

  中国甘肃网11日30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王耀)记者11月29日获悉,甘肃省人民医院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不断创新服务流程、创新服务模式,使患者预约时段精准到1小时,减少了患者排队等候“三长一短”现象,缩短了患者在门诊停留的无效时间,极大地方便、满足了不同层次患者的就医需求,有效地提高了医疗资源的利用效率,为患者提供了优质、高效、便捷、精准的人性化服务。

  据介绍,为贯彻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2018-2020年)》要求,进一步增加预约诊疗服务比例,大力推行分时段预约诊疗和集中预约检查检验,甘肃省人民医院创新服务模式,实现了多途径预约,缓解了看病难、挂号难。

精彩推荐

  • 张掖高台:爱心早餐暖人心 张掖高台:爱心早餐暖人心
  • 图说甘肃丨中山桥上,大红灯笼挂起来 图说甘肃丨中山桥上,大红灯笼挂起来
  • 拆除4年后, 兰园小学新建选址盐场堡 拆除4年后, 兰园小学新建选址盐场堡
  • 图解:申请兰州公租房啥条件?戳这儿! 图解:申请兰州公租房啥条件?戳这儿!
  • 《癌症知多少》 科普丛书公益赠阅 《癌症知多少》 科普丛书公益赠阅
  • 酒泉敦煌:打造紧密型医共体解决群众看病难问题(图) 酒泉敦煌:打造紧密型医共体解决群众看病难问题(图)
  • 兰州市批复S104线沈家坡至阿干镇段项目 从七里河去兴隆山多了条“捷径” 兰州市批复S104线沈家坡至阿干镇段项目 从七里河去兴隆山多了条“捷径”
  • 图解:申请兰州公租房啥条件?戳这儿! 图解:申请兰州公租房啥条件?戳这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