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酒泉瓜州县草圣故里文化产业园六期完工 成市民休闲好去处(图)

18-11-29 14:5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中国甘肃网11月29日讯(魏金龙 关银桃)冬季走入瓜州县草圣故里文化产业园,原来的砂石路早已不见踪迹,取而代之的是一条由红色和黑色组成的彩色防滑路面,不时有市民沿着新修建的健身步道散步,走向园林深处。

  草圣故里文化产业园六期建设项目是瓜州县今年确定的重点建设项目之一,该项目计划投资505万元,主要完成园区道路、石林广场、进水口假山等基础设施建设工程,目前该项目已全面完工。

  “这里的环境真的很不错,给人一种放松、愉悦的感觉,所以平常没事了就多来张芝公园转一转,看看瓜州这一道靓丽的风景。”瓜州县渊泉镇福利巷社区居民黄亚玲说。

  据了解,瓜州县草圣故里文化产业园六期建设项目于2018年8月17日完成工程招标,8月20日施工企业正式进入施工现场,所有工程11月10号全部竣工,主要完成1.8公里园路铺筑,1135平米石林广场铺装和表面积2272平米进水口假山建设任务。 

  “目前全部工程已经全面完工,该项目建成以后,使整个草圣故里文化产业园的基础设施档次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同时也给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了一个更加舒适优美,安全的游园环境。”草圣故里文化产业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戴彦平说。

  “现在石林修的特别好,步道修的相当不错,雨花石路踩上去特别舒服,而且路面也修得特别好,感觉特舒服,我喜欢在这里走走。”瓜州县渊泉镇邮电社区居民杨爱梅说。

  如今,草圣故里文化产业园,步道蜿蜒入园景,湖光山色两相映,园区的冬日风景,空灵寂静优美如画,成为市民休闲散步好去处。

精彩推荐

  • 兰州市食药监局约谈涉药网站 兰州市食药监局约谈涉药网站
  • 遇到悬赏通缉犯,该咋做? 遇到悬赏通缉犯,该咋做?
  • 兰州市第一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大赛 兰州市第一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大赛
  • 【改革开放40年】陇南师专电商学院:全省最大的农村电商人才培养基地(图) 【改革开放40年】陇南师专电商学院:全省最大的农村电商人才培养基地(图)
  •  熊晖做一名用灵魂演唱的歌者 熊晖做一名用灵魂演唱的歌者
  • 凝练西部元素 雕刻“丝路遗风” 黄土陶瓷印刻作品展留“印”兰州 凝练西部元素 雕刻“丝路遗风” 黄土陶瓷印刻作品展留“印”兰州
  • 原创西部京剧《盘龙岭》“香飘陇原” 原创西部京剧《盘龙岭》“香飘陇原”
  • 新区为南迁候鸟保驾护航 黑天鹅首次“现身”秦王川国家湿地公园 新区为南迁候鸟保驾护航 黑天鹅首次“现身”秦王川国家湿地公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