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甘肃省公布省级政府部门第二十二批取消和调整行政审批项目

18-11-29 08:1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我省公布省级政府部门第二十二批取消和调整行政审批项目

  中国甘肃网11月2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根据《国务院关于取消一批行政许可等事项的决定》(国发〔2018〕28号)要求,经省政府常务会议研究,省政府近日决定公布省级政府部门第二十二批取消和调整行政审批项目共54项。

  在省级政府部门第二十二批取消和调整行政审批的54项项目中,取消行政许可项目9项,取消部分内容的行政许可项目2项,合并实施行政许可项目4项,向市州(县市区)下放行政许可项目4项,向市州(县市区)下放部分审批内容行政许可项目1项,新增行政许可项目6项,行政许可调整为备案制管理事项1项,变更行政许可项目名称20项,调整实施机关事项4项;市县级政府部门取消行政许可项目3项。省级政府部门取消和调整其他行政权力事项6项(其中,取消其他行政权力事项5项,变更其他行政权力事项名称1项)。

  此次取消的9项行政许可项目,包括开发盐资源、开办制盐企业审核,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资格认定,外商投资道路运输业立项审批,外国非企业经济组织在华设立常驻代表机构审批,地方种畜禽场的审批,企业集团设立、变更、注销登记等。新增的6项行政许可项目,包括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设立、变更、注销登记许可,外国人在中国境内野外考察国家重点保护野生植物审批,宗教团体、宗教院校、宗教活动场所接受境外组织和个人捐赠审批,宗教团体和寺观教堂开展宗教教育培训审批,乙类大型医用设备配置许可证核发,延期向社会开放档案审批。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 方言

精彩推荐

  • 甘肃天水:烂泥湾变特色小镇 农民“借景”生财 甘肃天水:烂泥湾变特色小镇 农民“借景”生财
  • 无论秋冬与春夏 唯愿金城美如画 无论秋冬与春夏 唯愿金城美如画
  • 甘肃阿克塞丹霞地貌“藏在深山人未识” 甘肃阿克塞丹霞地貌“藏在深山人未识”
  • H5|沙尘天气防 H5|沙尘天气防"吃土”攻略!
  • 【改革开放40年】清水四幼:校园“蝶”文化引领幼儿全面发展(图) 【改革开放40年】清水四幼:校园“蝶”文化引领幼儿全面发展(图)
  • 【改革开放40年】清水县小河新村:土农村变身洋社区 九台山下写传奇(图) 【改革开放40年】清水县小河新村:土农村变身洋社区 九台山下写传奇(图)
  • 【改革开放40年】天水国家农业科技园:探索“天水模式” 打造现代“农业硅谷”(图) 【改革开放40年】天水国家农业科技园:探索“天水模式” 打造现代“农业硅谷”(图)
  • 罕见!张掖肃南县首次拍摄到野生大白鹭影像 罕见!张掖肃南县首次拍摄到野生大白鹭影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