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2018年中国桥牌全民推广季暨甘肃省桥牌文化大讲堂走进兰州交通大学

18-11-25 13:0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王烁

  中国甘肃网11月25日讯 11月24日下午,由中国桥牌协会主办,北京新睿公司、甘肃省桥牌运动协会共同承办的2018年全民桥牌推广季暨甘肃省桥牌文化大讲堂走进兰州交通大学活动圆满结束。                                          

  兰州交通大学副校长陈兴冲,甘肃省政协文史委员会副主任、原甘肃省广播电视大学校长张方明,甘肃省桥牌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聪智,甘肃省桥牌协会副会长兼办公室主任许茜,兰州大学数学系教授、中国桥牌高级讲师严定琪等有关人员出席活动。兰州交通大学近200名桥牌爱好者学生参加了这次活动。

  陈校长对桥牌推广季活动首选兰州交通大学对桥牌这项高雅的智力运动走进大学校园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能从桥牌文化中汲取更多的有益经验。张方明着重讨论了桥牌文化对人生的意义,他指出,桥牌文化是新一代大学生们应该具备的基本东西,和传统的中华文化博大精深有着许多相辅相成之处,值得我们去深入学习研究,李聪智着重介绍了中国桥牌协会2018年桥牌推广季情况。许茜代表甘肃省桥牌运动协会向兰州交通大学颁发甘肃省桥牌运动基地铭牌。严定琪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桥牌运动,并且现场和同学们玩起了赢墩桥牌、迷你桥牌,让同学们下载了新睿桥牌网,直接参加比赛活动,使同学们的兴趣昂然,情绪高涨,使整个活动达到高潮。(杨伟东)

精彩推荐

  • 【改革开放40年】泾川县高崖村:传统皮影戏让“美丽乡村”绽放新活力(图) 【改革开放40年】泾川县高崖村:传统皮影戏让“美丽乡村”绽放新活力(图)
  • 【改革开放40年】凤凰村演绎“凤凰涅槃”(图) 【改革开放40年】凤凰村演绎“凤凰涅槃”(图)
  • 唐仁健在张掖武威调研时强调:不折不扣抓好生态问题整改 实之又实抓好扶贫政策落实 唐仁健在张掖武威调研时强调:不折不扣抓好生态问题整改 实之又实抓好扶贫政策落实
  • 【提振信心 力促增长】前10月甘肃全省非公有制工业经济回暖 【提振信心 力促增长】前10月甘肃全省非公有制工业经济回暖
  • 甘肃省直和中央在兰单位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营 实现从“最多跑一次”到“一次不用跑” 甘肃省直和中央在兰单位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营 实现从“最多跑一次”到“一次不用跑”
  • 【改革开放40年】平凉市花所镇:循环经济变废为宝 绿色发展助农增收(图) 【改革开放40年】平凉市花所镇:循环经济变废为宝 绿色发展助农增收(图)
  • 【改革开放40年】“牛产业”拓宽崆峒区富民路(图) 【改革开放40年】“牛产业”拓宽崆峒区富民路(图)
  • 【改革开放40年】平凉市颉岭村:从“通信靠吼交通靠走”到用上4G网开上小轿车(图) 【改革开放40年】平凉市颉岭村:从“通信靠吼交通靠走”到用上4G网开上小轿车(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