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七里河执法局联合阿干镇政府强制拆除石佛沟景区违建

18-11-25 11:0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七里河执法局联合阿干镇政府强制拆除石佛沟景区违建

  中国甘肃网11月2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苏晓 通讯员朱君祥)今年以来,个别单位不听劝阻,在石佛沟景区范围内非法侵占集体土地进行违法建设活动。11月23日,七里河执法局石佛沟景区执法中队联合阿干镇政府,对位于阿干镇坪岭村一处占地约700平方米,用于堆放机械设备的违法建设(棚亭)依法实施强制拆除。

精彩推荐

  • 唐仁健在张掖武威调研时强调:不折不扣抓好生态问题整改 实之又实抓好扶贫政策落实 唐仁健在张掖武威调研时强调:不折不扣抓好生态问题整改 实之又实抓好扶贫政策落实
  • 【提振信心 力促增长】前10月甘肃全省非公有制工业经济回暖 【提振信心 力促增长】前10月甘肃全省非公有制工业经济回暖
  • 甘肃省直和中央在兰单位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营 实现从“最多跑一次”到“一次不用跑” 甘肃省直和中央在兰单位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营 实现从“最多跑一次”到“一次不用跑”
  • 【改革开放40年】平凉市花所镇:循环经济变废为宝 绿色发展助农增收(图) 【改革开放40年】平凉市花所镇:循环经济变废为宝 绿色发展助农增收(图)
  • 【改革开放40年】“牛产业”拓宽崆峒区富民路(图) 【改革开放40年】“牛产业”拓宽崆峒区富民路(图)
  • 【改革开放40年】平凉市颉岭村:从“通信靠吼交通靠走”到用上4G网开上小轿车(图) 【改革开放40年】平凉市颉岭村:从“通信靠吼交通靠走”到用上4G网开上小轿车(图)
  • 兰州理工大学生:张嘉佳,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张嘉佳!(图) 兰州理工大学生:张嘉佳,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张嘉佳!(图)
  • 破解交通瓶颈!平凉积极推进高铁建设 未来一半年就会有眉目——访平凉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奋彦(图) 破解交通瓶颈!平凉积极推进高铁建设 未来一半年就会有眉目——访平凉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奋彦(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