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直和中央在兰单位 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 正式上线运营

18-11-25 10:4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省直和中央在兰单位 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 正式上线运营

  中国甘肃网11月25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张学江)今后,广大缴存单位和个人不用再往返于业务大厅,可直接通过手机APP、官方微信、网上大厅办理40余项公积金业务了!11月22日,甘肃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召开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上线发布会。标志着甘肃省直和中央在兰单位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实现了从“最多跑一次”到“一次不用跑”。

  据介绍,该平台的上线运营,广大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可在线上办理40余项业务。缴存单位公积金专管员可通过平台办理个人开户、内部转移、在线缴款、单位和职工个人明细账查询等12项业务;缴存职工可通过平台实时查询20多项个人住房公积金信息,办理公积金贷款在线申请预约、贷款提前结清、部分提前还本等5类贷款业务和购买商品房提取、无房租房提取、退休提取等6类在线提取业务。

精彩推荐

  • 唐仁健在张掖武威调研时强调:不折不扣抓好生态问题整改 实之又实抓好扶贫政策落实 唐仁健在张掖武威调研时强调:不折不扣抓好生态问题整改 实之又实抓好扶贫政策落实
  • 【提振信心 力促增长】前10月甘肃全省非公有制工业经济回暖 【提振信心 力促增长】前10月甘肃全省非公有制工业经济回暖
  • 甘肃省直和中央在兰单位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营 实现从“最多跑一次”到“一次不用跑” 甘肃省直和中央在兰单位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营 实现从“最多跑一次”到“一次不用跑”
  • 【改革开放40年】平凉市花所镇:循环经济变废为宝 绿色发展助农增收(图) 【改革开放40年】平凉市花所镇:循环经济变废为宝 绿色发展助农增收(图)
  • 【改革开放40年】“牛产业”拓宽崆峒区富民路(图) 【改革开放40年】“牛产业”拓宽崆峒区富民路(图)
  • 【改革开放40年】平凉市颉岭村:从“通信靠吼交通靠走”到用上4G网开上小轿车(图) 【改革开放40年】平凉市颉岭村:从“通信靠吼交通靠走”到用上4G网开上小轿车(图)
  • 兰州理工大学生:张嘉佳,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张嘉佳!(图) 兰州理工大学生:张嘉佳,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张嘉佳!(图)
  • 破解交通瓶颈!平凉积极推进高铁建设 未来一半年就会有眉目——访平凉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奋彦(图) 破解交通瓶颈!平凉积极推进高铁建设 未来一半年就会有眉目——访平凉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奋彦(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