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兰州新区 >> 新区动态

兰州新区获“中国智慧城市创新奖”

18-11-24 09:1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新区获“中国智慧城市创新奖”

  中国甘肃网11月2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近日,由国家信息中心与国际数据集团(IDG)联合主办的第二十届高交会智慧城市展亚太智慧城市发展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在2018亚太智慧城市评选颁奖典礼上,兰州新区获“2018中国智慧城市创新奖”。

  兰州新区自2017年完成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顶层设计以来,坚持以搭建“一云、二网、三平台、N个应用”架构为目标,加快智慧城市建设。目前,已完成云数据中心、电子政务外网、市政无线专网、物联网平台、大数据共享交换平台等一期项目建设。未来,随着二、三期项目的陆续建设完成,将全面提升新区政府公共管理服务信息化水平,助力城市进一步发展。

精彩推荐

  • 兰州新区获“中国智慧城市创新奖” 兰州新区获“中国智慧城市创新奖”
  • 甘肃省委办公厅印发《通知》 统筹规范全省督查检查考核工作 甘肃省委办公厅印发《通知》 统筹规范全省督查检查考核工作
  • 甘谷企业家李芝琳:一个挑战自我的女强人 甘谷企业家李芝琳:一个挑战自我的女强人
  • 酒泉肃州区又一美食街开业 百余种特色小吃吃不停(图) 酒泉肃州区又一美食街开业 百余种特色小吃吃不停(图)
  • 酒泉瓜州:快递高峰期 民警为安全把关(图) 酒泉瓜州:快递高峰期 民警为安全把关(图)
  • 【改革开放40年】静宁县治平镇:苹果变成“脱贫果” 胡家塬上树样板(图) 【改革开放40年】静宁县治平镇:苹果变成“脱贫果” 胡家塬上树样板(图)
  • 【改革开放40年】甘肃静宁:职业教育“嫁接”特色产业 走出精准扶贫新路子(图) 【改革开放40年】甘肃静宁:职业教育“嫁接”特色产业 走出精准扶贫新路子(图)
  • 图解|【改革开放40年】甘肃省国际货运班列助力“一带一路”加速度 图解|【改革开放40年】甘肃省国际货运班列助力“一带一路”加速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