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特色美食亮相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18-11-21 15:45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金昌特色美食亮相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中国甘肃网11月21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 周润文)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11月16日至18日,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我市5家重点旅游产品生产企业参加了本届旅交会,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金昌美食产品在展会上亮相,深受大家喜爱。

  本届旅交会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上海市政府主办,共有107个国家及地区参展,展位总数达2245个。在旅交会上,我市全力推介旅游资源、旅游产品和特色美食,吸引了众多客商前来洽谈和咨询,进一步扩大了金昌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其中,金昌方泉沙产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沙漠茶、紫金印象旅游文化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薰衣草蜂蜜、永昌健源绿色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胡萝卜汁、紫金阳光肉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骆驼肉、金贝贝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手工花馍和藜麦馍等特色产品,深受参会嘉宾喜爱。

精彩推荐

  • 图解丨【改革开放四十年】 数说我国民生领域五大亮点! 图解丨【改革开放四十年】 数说我国民生领域五大亮点!
  • H5| 时到小雪 H5| 时到小雪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官网——光芒网今日上线 传播陇原红色故事(组图)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官网——光芒网今日上线 传播陇原红色故事(组图)
  • H5丨远离慢阻肺 跟烟草说拜拜 H5丨远离慢阻肺 跟烟草说拜拜
  • 【溯源甘肃】闻名陇上的盐官盐井 【溯源甘肃】闻名陇上的盐官盐井
  • 为人民铸牢健康“铠甲” ——改革开放40年定西市医药卫生工作发展综述 为人民铸牢健康“铠甲” ——改革开放40年定西市医药卫生工作发展综述
  • 酒泉肃北生态环保治理效果明显 酒泉肃北生态环保治理效果明显
  • 敦煌交通通达能力加速提升 敦煌交通通达能力加速提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