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官网——光芒网今日上线 传播陇原红色故事(组图)

18-11-21 14:2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光芒网上线仪式,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与会人员合影。

   中国甘肃网11月21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沈文刚 杨瑞 李晓萌 文/图)21日上午,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官网——光芒网上线仪式在兰州举行。光芒网由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主办,中国甘肃网承办,旨在通过搭建网络平台更好传承和弘扬延安精神。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李沛文,甘肃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董平,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石玉亭、张富奎、李玉政、李荣珍、王学俭出席上线仪式。

  光芒网上线仪式摁下水晶球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李沛文、甘肃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董平、中国甘肃网总编辑张振宇共同按下水晶球,标志着光芒网正式上线。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李沛文讲话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李沛文说,延安精神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要产物,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不畏强敌,不怕任何艰难困苦的钢铁意志;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团结包容,共同奋斗的伟大胸怀。光芒网的上线是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弘扬延安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推进延安精神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工作的重要举措。为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增添了一个新的载体。为对外宣传甘肃、展示甘肃形象扩大社会影响,开设了一个新的窗口。

  李沛文希望,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研会和中国甘肃网要群策群力,团结奋斗,牢记办网初衷,不断完善栏目功能,精心管理维护,努力把光芒网,光芒微信平台办成社会各界关注、广大网民喜爱、在省内外具有特殊影响力的红色品牌网站。

  中国甘肃网总编辑张振宇表示,延安精神既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具体体现,也是中国共产党人崇高思想境界和精神风貌的集中体现。中国甘肃网作为党网,继承和弘扬延安精神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未来将携手一起,在思想引领,政策解读,专题策划,弘扬主旋律等方面不断提升网络信息服务的质量和深度,充分发挥网络新媒体覆盖范围广、传播速度快、交互性强等特点,让更多的青年人发扬光大延安精神,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弘扬延安精神,传播陇原红色故事。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和中国甘肃网签署合作协议

  上线仪式上,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和中国甘肃网签署了合作协议。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张富奎向中国甘肃网赠送书法作品

  为庆祝光芒网正式上线运营,著名书法家,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张富奎向中国甘肃网赠送墨宝一幅,书写“百花齐放、推陈出新”,预祝光芒网越办越好,弘扬延安精神。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在兰分会负责人、理事和会员单位及会员代表等参加上述活动。 

  新华网甘肃频道、人民网甘肃频道、凤凰网甘肃频道、网易甘肃频道、每日甘肃网、丝路明珠网、中国兰州网等媒体记者现场报道光芒网上线仪式。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李沛文一行参观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丨【改革开放四十年】 数说我国民生领域五大亮点! 图解丨【改革开放四十年】 数说我国民生领域五大亮点!
  • H5| 时到小雪 H5| 时到小雪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官网——光芒网今日上线 传播陇原红色故事(组图)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官网——光芒网今日上线 传播陇原红色故事(组图)
  • H5丨远离慢阻肺 跟烟草说拜拜 H5丨远离慢阻肺 跟烟草说拜拜
  • 【溯源甘肃】闻名陇上的盐官盐井 【溯源甘肃】闻名陇上的盐官盐井
  • 为人民铸牢健康“铠甲” ——改革开放40年定西市医药卫生工作发展综述 为人民铸牢健康“铠甲” ——改革开放40年定西市医药卫生工作发展综述
  • 酒泉肃北生态环保治理效果明显 酒泉肃北生态环保治理效果明显
  • 敦煌交通通达能力加速提升 敦煌交通通达能力加速提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