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金昌市通报三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18-09-29 16:46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我市通报三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中国甘肃网9月29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记者 孙彩霞)近期,全市纪检监察机关严肃查处了3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并进行了通报。

  金川区双湾镇金河村社区主任任永政在低保评定中优亲厚友问题。2018年任永政在担任金河村社区主任期间,明知其哥哥的儿子购买了1套楼房,其哥哥不符合享受低保条件,仍然不坚持原则、抱有侥幸心理,优亲厚友将其纳入农村二类低保。任永政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金铁集团公司内退及离退休管理办公室职员陈德国办理业务中吃拿卡要问题。2017年4月,陈德国为退休职工石某办理医药费报销时,以需要请客送礼才能办理为由,经石某同意后,从医药费中留存现金1200元。为退休职工吴某办理社保认证时,接受吴某微信红包8.88元。陈德国受到党内警告处分,退赔违纪资金1208.88元。

  永昌县红山窑镇高古城村原党支部书记柴永俊在低保评定中优亲厚友等问题。柴永俊在担任高古城村党支部书记期间,在同等条件下给自己的两个弟弟评定的低保标准高于实际情况。分别给予妻子郜某某和弟媳苏某某2000元临时救助。用联系单位帮扶该村的部分化肥顶付接待费、“三八”妇女节活动费等其他费用。柴永俊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通报强调,上述行为严重损害了党和政府形象,严重侵害了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受到了党纪法规的严惩。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吸取教训,躬身践行党的宗旨和优良作风,严防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发生。

精彩推荐

  • 全铝家具陷误区 藏在市场人未识 全铝家具陷误区 藏在市场人未识
  • 【冬春游来甘肃】甘南:3类优惠政策送“福利” 【冬春游来甘肃】甘南:3类优惠政策送“福利”
  • 甘肃:精准务实打赢脱贫攻坚战之基础设施扶贫 甘肃:精准务实打赢脱贫攻坚战之基础设施扶贫
  • 愿做向日葵,永远向太阳——退伍军人周沛锦热心公益帮扶贫困人群 愿做向日葵,永远向太阳——退伍军人周沛锦热心公益帮扶贫困人群
  • “兰州好人”汤波爱心移动书屋成立 “兰州好人”汤波爱心移动书屋成立
  • 甘肃省参加第二十届高交会收获颇丰 甘肃省参加第二十届高交会收获颇丰
  • 兰州市图书馆青少年分馆开馆 兰州市图书馆青少年分馆开馆
  • 从“一枝独秀”到“百花齐放” ——临夏州节会经济发展探析 从“一枝独秀”到“百花齐放” ——临夏州节会经济发展探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