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及环兰高速部分道路交通管制

18-11-16 09:3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红军

  原标题:我市及环兰高速部分道路交通管制

  中国甘肃网11月1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葛强)由于连续降雪,我市及环兰高速部分道路出现积雪结冰现象。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11月15日我市及环兰高速部分道路实施了交通管制。

  当日上午,记者从省公安厅交管局获悉,由于受降雪影响,G75兰临高速新七道梁段路面结冰,兰州南往临洮方向交通管制,车辆绕行G212线通行。

  11月15日上午,河北交警大队执勤人员在路面巡检巡查过程中,发现受市内降雪天气影响,河北交警大队辖区罗九公路路面有积雪,道路湿滑。加之罗九公路本身坡陡弯急,在路面有积雪的情况下,存在严重交通安全隐患。河北交警大队紧急决定对罗九公路实施道路交通管制,禁止社会车辆驶入。本次交通管制的主要原因由天气造成,放行时间将根据道路本身恢复通行条件时间而定。请近期出行计划中有通行罗九公路需求的驾驶员合理规划,绕行其他线路。

  当日记者从兰州交警支队获悉,11月15日上午9时,G30连霍高速柳树段上行线K1691+750处(兰州站向西约3公里),发生交通事故,处置期间,往机场方向道路半幅通行。请途经车辆减速慢行,注意行车安全。

  由于突降大雪能见度低,不适宜通行,城关交警已对伏直公路兰山检查站以上开始临时交通管制,对沿途车辆进行劝返,并对过往车辆进行安全提示。

  当日记者从榆中县公安交警获悉,榆中辖区中雪,气温偏低,县城路面有积雪薄结冰现象,车辆通行正常。辖区高崖、甘草、兴隆山至马坡等路段雪势较大,积雪较为严重,车辆通行缓慢。辖区客运班线903、905、906、907城际公交正常营运,901、902城际公交、城市公交、乡镇线路因天气原因均不具备发车条件,已全部停运。榆中交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雪天行车“稳”字当头,要精神集中、安全礼让、适速行驶,不超载、不超速行驶,双手握稳方向盘,轻(慢)打方向,尽量保持车辆直线行驶。

精彩推荐

  • 关爱成长 呵护未来——兰州市青少年成长教育公益大讲堂受众达3万余人次 关爱成长 呵护未来——兰州市青少年成长教育公益大讲堂受众达3万余人次
  • 兰州小学生旱地冰球赛在甘肃省委党校体育馆开赛 兰州小学生旱地冰球赛在甘肃省委党校体育馆开赛
  • 兰州雪落秋还在 兰州雪落秋还在
  • 小黄车有了自己的“家”——兰州市安宁区培黎街道“小黄格”彰显城市管理秩序之美 小黄车有了自己的“家”——兰州市安宁区培黎街道“小黄格”彰显城市管理秩序之美
  • 兰州陆都花园小区供暖不达标 物业:供热转换温度仅32℃(组图) 兰州陆都花园小区供暖不达标 物业:供热转换温度仅32℃(组图)
  • “扶贫助困共享阳光”奖学金 奖励百余兰州市西固区学子 “扶贫助困共享阳光”奖学金 奖励百余兰州市西固区学子
  • “双11”过后甘肃快递物流迎高峰 看看你的快件如何分拣 “双11”过后甘肃快递物流迎高峰 看看你的快件如何分拣
  • 降低用药负担 规范流通秩序——专家解读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试点 降低用药负担 规范流通秩序——专家解读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试点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