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昼夜除雪防滑 兰州公路部门全力保障返程高峰期环兰高速通行安全

18-02-22 08:3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昼夜除雪防滑 兰州公路部门全力保障返程高峰期环兰高速通行安全

  中国甘肃网2月2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通讯员 武晓慧 记者 师向东) 自2月20日起,随着返程高峰的到来,环兰高速公路各路段普降中雪,给道路交通带来不利影响。据悉,为做好返程出行高峰期间的防滑保畅工作,兰州公路管理局高等级公路养护中心提前行动,在环兰高速各路段持续展开除雪防滑作业,全力保证“雪停路开”,保障车辆安全通行。

  为降低夜间行车安全隐患,根据天气预报,兰州局高养中心提前准备,从19日夜间就开始撒布防滑盐、融雪剂等,避免夜间降雪造成路面积雪。防滑人员特别在隧道进出口、长大下坡、急弯陡坡等重点路段加大了防滑盐、融雪剂撒布量。

精彩推荐

  • 甘肃各地:文化年味扑面来 甘肃各地:文化年味扑面来
  • 初五金城降瑞雪环卫全力保畅通(图) 初五金城降瑞雪环卫全力保畅通(图)
  • 白银靖远县东湾镇现代农业示范园成为附近农民观摩学习的好去处 白银靖远县东湾镇现代农业示范园成为附近农民观摩学习的好去处
  • 年味十足 兰州市民红火过年(图) 年味十足 兰州市民红火过年(图)
  • 兰州市民欢歌劲舞庆新春(图) 兰州市民欢歌劲舞庆新春(图)
  • 春节黄金周 甘肃省旅游收入实现64.5亿元 春节黄金周 甘肃省旅游收入实现64.5亿元
  • 定西鸡川镇:精彩文体活动闹新春 定西鸡川镇:精彩文体活动闹新春
  • 白银会宁县农民自办活动中心 村民健身娱乐好去处(图) 白银会宁县农民自办活动中心 村民健身娱乐好去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