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返程高峰遇风雪 甘肃省内各地汽车站现大面积停班

18-02-22 08:2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返程高峰遇风雪 省内各地汽车站现大面积停班

  中国甘肃网2月2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师向东) 春节长假临近结束,我省多地迎来新一轮降雪天气,给广大群众的返程出行带来影响。2月21日上午8时30分,我省高速公路及国省干线武威、白银、定西、天水、庆阳、临夏为小雪天气,受降雪影响,我省境内多个高速公路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兰州客运中心、兰州汽车东站、兰州汽车南站、兰州汽车西站的客运班线所有班线暂停发班。

  2月21日是2018年春运的第21天,也是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尽管进入春节假期返程高峰期,但降雪导致我省部分公路不具备通行条件。当日午后,随着天气转晴,我省高速公路及普通国省干线公路路况逐渐转好,截至21日下午2时,各路段前期交通管制均已解除。但受前期降雪影响,省内各地多个汽车站部分班线仍在停班,其中兰州汽车东站除发往白银、靖远、静宁、平凉的班线正常发班外,其它班线暂停发班;兰州汽车西站除发往刘家峡、海石湾的班线正常发班外,其它班线暂停发班;靖远汽车站除发往兰州方向的班线正常发班外,其它班线暂停发班;酒泉南关车站发往兰州的班线暂停发班;嘉峪关汽车站发往敦煌的班线暂停发班;平凉汽车站、西峰汽车南站全线停班。

精彩推荐

  • 白银靖远县东湾镇现代农业示范园成为附近农民观摩学习的好去处 白银靖远县东湾镇现代农业示范园成为附近农民观摩学习的好去处
  • 年味十足 兰州市民红火过年(图) 年味十足 兰州市民红火过年(图)
  • 兰州市民欢歌劲舞庆新春(图) 兰州市民欢歌劲舞庆新春(图)
  • 春节黄金周 甘肃省旅游收入实现64.5亿元 春节黄金周 甘肃省旅游收入实现64.5亿元
  • 定西鸡川镇:精彩文体活动闹新春 定西鸡川镇:精彩文体活动闹新春
  • 白银会宁县农民自办活动中心 村民健身娱乐好去处(图) 白银会宁县农民自办活动中心 村民健身娱乐好去处(图)
  • 兰州:文化庙会送福 兰州:文化庙会送福
  • 金昌永昌毛卜喇村: 建美丽乡村 兴特色旅游 金昌永昌毛卜喇村: 建美丽乡村 兴特色旅游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